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爱你”,最具个性的域名后缀

 2014-12-16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传统的中国人,很少把“我爱你”这句话用语言表达出来,通常会选择送一份礼物、做一顿特别的晚餐、或牵手约会等普通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而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用一个域名来表达爱或将成为一种时尚,而这种时尚随着个性化域名后缀“.我爱你”的到来变成了现实。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黄道CEO李祥建表示,“.我爱你”这个域名和之前的域名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是针对个人,为了方便广大网民表达对爱的诠释,不管是对爱人、孩子、偶像等之间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量身创建一个“.我爱你” 的个人域名,可用来记录自己和爱的人的点点滴滴,这也是对生命中美好的回忆有一个充分的记载。试想当你送给你的爱人用他的名字来注册“.我爱你”的时候,从你们交往到结婚记录你们所有的美好经历,你们相爱的过程;当你用你的孩子名字来注册“.我爱你”的时候,从他出生到长大记录了所有成长的片段,你们对他付出的一切和深深的关爱……相信不管爱人还是孩子都会为此感到温暖。当然也适用于婚恋、明星及有爱心的企业网站。

据了解,“.我爱你”现已正式进入“抢注期”阶段(详见),抢注期共分为七个阶段,目前是第一阶段,从12月15日12:00至12月30日11:59止,15天的时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进入抢注期后,“.我爱你”域名将不受任何的限制,所有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提交申请注册。也就是说,此前在日升期内被保护,但未被注册的商标及名称将不再受到保护,随时都有被他人抢注的风险,希望注册到好名字的网民需尽快动手!

目前,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如西部数码、纳网科技、联动天下、耐思尼克、新网、时代互联、ZDNS、商务中国、誉名网、上海美橙等都开始提供“.我爱你”注册服务,想要得到好域名的网民趁这个时期抓紧抢注自己心仪的域名,如今重名的企业和个人那么多,不先下手很容易被他人抢注,想要表达爱,就用最具创意的方式,趁年轻,趁现在,好好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