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凤凰新浪等8家炒低俗内容被查 支付宝推透支消费

 2014-12-16 17: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信办:凤凰、新浪、腾讯等8家网站炒作低俗内容被查处 

记者昨天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对8家故意编发、炒作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查处。

据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网上淫秽色情内容有所抬头,部分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低俗办网问题出现反弹的情况,国家网信办已部署对网上易发问题环节开展全面排查。根据公众举报并多次核查确认,凤凰网“播客”频道、新浪网“日娱”和“娱乐图库”栏目、17173网“818游戏之外”频道、酷6网“主题”栏目、PPTV网“娱乐”频道、腾讯网“性感热图”栏目等登载大量低俗视频图片,编辑人员故意推荐低俗标签,恶意炒作吸引眼球,影响恶劣。爱奇艺网、搜狐网也存在一定问题。

2.聚美优品再遭美律所起诉:被指发布虚假性信息 

12月16日早间,美国Milberg LLP律师事务所宣布,将代表2014年5月16日到11月19日之间购买了聚美优品股票的投资者向纽约东区的美国地区法庭发起集体诉讼,指控聚美优品及其特定高管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向投资者发布了虚假的、误导性的声明。

具体包括:

1.聚美优品在从第三方平台销售转向商家直销过程中未能披露营收模式的调整情况;

2.上述模式的转变对聚美优品现有的盈利模式存在巨大风险;

3.聚美优品并未如其所承诺的那样扩大在第三方平台市场的份额。

综上所述,这导致聚美优品股票价格下滑并使投资者利益受损。

3.谷歌在内地出现短暂可顺利登录状态 环球时报:相信终将回来 

15日中午过后,有人发现可以从内地顺利登录谷歌网站,经他们在互联网发帖,消息迅速扩散。可以看出,网友们对此还是蛮高兴的,一些人猜测,政府方面同谷歌或许达成了某种协议。但到了晚上,昙花一现的谷歌访问又被锁住,又有人传,下午的“开禁”是因为GFW(中国防火墙)例行升级,谷歌重回中国市场尚有很长的路要走。

究竟怎么回事,官方没有回应。探究昨天下午那几个小时的情况或许意义并不大,我们倒是认为,谷歌等美国网络巨头大概不会永远待在中国市场之外。我们也愿意相信,中国当下的防火墙是某种阶段性安排,如果中国内外的网上互动逐渐变得成熟,它的作用将会慢慢淡化。

4.阿里失策了?去哪儿启用域名qua.com推海外子品牌 

12月16日讯,据消息,去哪儿旗下的国际机票网站启用了新域名qua.com建立海外子品牌,并推出针对英文用户的国际机票预订购买服务。

什么是qua.com?

近日,细心的网友已然发现,去哪儿旗下的国际机票网站启用了新域名qua.com。在去哪儿的机票频道右上角有一个“in English”标签,点击后便跳转到qua.com网站。其实早在此前11月份,该域名就已建站,不过当时还只是哪儿春节优惠活动页面。现在,登陆域名qua.com显示的是英文页面,专门针对英文用户的国际机票预订购买服务。

5.世界品牌五百强:阿里腾讯百度首入榜 域名再受瞩目 

12月16日讯,昨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纽约揭晓,苹果重登冠军宝座,阿里巴巴、百度、腾讯首度上榜。域名alibaba.com、baidu.com、qq.com再次受到世界瞩目。

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4年度(第十一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苹果(apple.com)品牌形象回升,再度登上榜首。而谷歌(google.com)则退居第二,亚马逊(amazon.com)退居第三。

6.历史将记住2014年12月12日 支付宝正式向银联宣战

一个快的,阿里双12可倒贴1个亿,一年补贴10个亿,如果面对线下收单的千亿以上的大肥肉,阿里一年贴个20个亿都不为过,银联一年的净利润才不过20个亿,银联真的玩不起。

请大家记住 2014年12月12日,这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时间节点。阿里集团通过支付宝线下营销事件,正式向线下收单业务的霸主银联宣战。支付宝通过每单最高20元的补贴,高调进军线下收单业务(POS机收款业务)。正如2013年6月13日余额宝上线,标志着互联网金融崛起一样,支付宝本次补贴消费者的营销事件,可以看成支付宝抢占线下收单支付场景的起点,一个里程碑式事件,一年之后我们再回来回顾一下本次营销事件,将会更有意义。既然是商战,让我们看看两个对手实力和大家所抢的猎物。

7.360再做手机 将与酷派大神合作 

12月16日,有消息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今天360和酷派旗下独立电商网品牌大神将宣布合作。不过,对于合作的具体内容尚未透露。另据了解,今日酷派已停牌,这很可能与360的合作有关系。

据悉,周鸿祎近半年来与一加、魅族和中兴等手机厂商多有互动,曾认真考虑投资同样位于深圳的手机厂商酷派,其逻辑是,酷派分离出两个品牌大神和ivvi,虽然是酷派原班人马,但团队补血的可能性很大。

8.支付宝推透支消费:额度最高5000元 免息期38天

12月16日消息,阿里金融计划在下周推出信用支付服务: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储蓄卡,能够直接透支消费,额度最高5000元,38天免息期。如果出现逾期,阿里金融会短信通知,然后语音催收,最后是人工催收直至注销账户。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阿里金融事业群总裁胡晓明与媒体沟通时就曾表示,阿里金融事业群与支付宝业务整合的首款产品“信用支付”将于4月份面世。

9.华为荣耀6Plus今日正式发布:土豪金/电信版全都有

华为年度收官之作荣耀6 Plus将在今日正式发布,荣耀6 Plus号称是华为年度收官之作,而且华为首次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到了iPhone6,华为在今天推出荣耀6 Plus时,电信版也会一同上市!

从早些的配置来看,荣耀6 Plus绝对算是华为年度的一款旗舰手机,荣耀6 Plus配备了5.5寸1080p屏,搭载了1.8GHz的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其电池容量将超过3400mAh。

10.马云台湾演讲30分钟 台媒摘录“10大金句” 

“2014年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15日台北登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2014年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15日台北登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说,短短30分钟,马云直白论述为什么要重视年轻人、相信年轻人,并分享曾经彷徨的心路历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凤凰网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