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xyz域名注册总量TOP10:新网居二 西部数码升至第五

 2014-12-18 10: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18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12月17日17:00,国内外域名服务商.xyz域名注册市场基本保持稳定,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数码的.xyz域名总量达到19,977个,环比11月14日17:00的数据,净增5,401个,涨幅最大,排名上升1位至第5。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 xyz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0

纵观上图数据,可知截止至12月17日17:00,国内外域名服务商.xyz域名注册总量十强名单依次是Network Solutions, LLC (Web.com)、新网、GMO Internet Inc.、时代互联、西部数码、Crazy Domains FZ-LLC、GoDaddy.com, LLC (GoDaddy Group)、联动天下、Mesh Digital Limited (Domainmonster, Host Europe Group)、Uniregistrar Corp (Uniregistry Corp.)。与11月24日17:00的排名相比,发生轻微变动:西部数码实现超越,取代Crazy Domains FZ-LLC排名第5,环比上升1位,而Crazy Domains FZ-LLC则降至第6,两者排名互换。

另外,通过对比11月24日17:00的数据可知,.xyz域名总量出现负增长只有排名第1的Network Solutions, LLC (Web.com),已降至376,615个,净减135个;其市场份额也随之减至50.38%,下降了1.53%,降幅在十强中最大。

接下来,请看榜单上中国域名服务商的相关数据:新网的.xyz域名总量达到161,015个,环比净增4,804个,总量排名与涨幅均在十强中排第2;时代互联有23,776个.xyz域名,排名第4,仅净增35个,涨幅最小;西部数码的.xyz域名总量升至19,977个,净增5,401个,市场份额增加了0.66%涨至2.67%,总量与份额的涨幅在十强中均为第1,这也是西部数码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最后,排名第8的联动天下净增835个.xyz域名,总量增加至13,080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xyz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