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万达域名不是王思聪收购? 支付宝推“花呗”

 2014-12-29 16:5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周鸿祎再度“开喷”百度:狼性还是流氓性 

12月29日消息,沉寂大半年的360董事长周鸿祎近日不再低调,不仅入股酷派大神手机,与光线传媒做合资网站,昨日又“开喷”百度和百度CEO李彦宏。

周鸿祎微博中称,“乌镇互联网大会,腾讯马总(马化腾)、小米雷总(雷军)、百度李总(李彦宏)和我被安排一桌,难得见李总一面,我准备一堆公证资料和用户反馈,想问问李总。”

周鸿祎说,百度软件恶意捆绑、难以卸载、删不干净等等按照互联网协会对流氓软件的定义,到底是狼性还是流氓性?结果,李彦宏临时决定不约。自己将这周公布百度方面的材料。

2.蓝港互动确定发行价9.8港元 将于明日挂牌上市 

12月29日消息,蓝港互动(08267.HK)今日公布发行价为9.8港元,为此前拟定的发行区间(9.8-13.1港元)的最低价格,以此计算筹资额将超7.2亿港元。蓝港将于明日在港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公告称,蓝港互动将全球发售73,968,000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1,134,500股股份,国际发售72,833,500股股份。全球发售所得款净额约为6.4亿港元,如超额配售权充分行使,则将所得净额约1亿元。

3.12306悬赏找网站漏洞 已奖励9名网友共4850元 

12月29日消息,在12306网站数据库泄露之后,网站加入了补天漏洞响应平台,并且主管方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单次最高悬赏2000元,号召网友查找漏洞。截至发稿,已经有20多位网友提交了漏洞报告,根据发现漏洞的高低程度,有9位网友获得50元到2000元不等的悬赏金额,累计获得悬赏金额达4850元。

据了解,补天为360公司旗下漏洞平台,安全专家和黑客技术高手通过向企业提交漏洞报告,能够根据漏洞危害程度和影响范围获得企业现金奖励,从而帮助企业主动发现并修复漏洞,提升互联网安全防护水平。

4.万达域名最新进展:备案信息显示欧飞网而非王思聪? 

12月29日讯,据网友 @百言矽语 微博爆料,王思聪收购的“万达”域名wanda.com,已在本月初完成备案,但备案信息显示的却是江苏欧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即域名wanda.com的卖家。难道这只是一场炒作吗?

今早,网友 @百言矽语 微博称“万达com域名调查:wanda.com最新备案2014年12月5日,显示还在江苏欧飞手里,难道收购是一场炒作吗?”

众所周知,9月初,“万达”双拼正主域名wanda.com被曝已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收入囊中,并跳转到了他自己的新浪微博,交易价格据说高达6千万元人民币。一时间有关王思聪“土豪”的话题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无不调侃王思聪“有钱就是任性”。

5.腾讯微众银行官网正式上线:域名敲定webank.com 

12月29日讯,“我们是银行?我们是互联网公司?我们是互联网银行!”在2015年进入倒计时之际,腾讯主导的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官方网站,于昨日启用域名webank.com正式上线。

腾讯与百业源和立业领头成立的前海微众银行,于12月12日拿到银监会的开业批复,且在12月28日上线,这意味着它是我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该银行的注册资本高达30亿元,主要为用户提供购物、旅行等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目前腾讯是最大股东,持有30%的股份。

6.蚂蚁微贷测试“花呗”:最高消费额度3万 最多免息41天 不支持分期 

上周末,支付宝页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为“花呗”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花呗”购买产品,下月再进行还款,与京东白条非常类似。看看阿里巴巴,信用支付怀胎 20 个月仍难产、虚拟信用卡被监管叫停,在消费信贷业务方面的尝试屡屡受挫之后,阿里不得不将信用支付产品雪藏,转而推出替代品——赊购业务。

据了解,“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微贷(原阿里小贷)日前正测试的一项新的消费信贷服务,用“花呗”可以直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并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 10 日还款即可。”花呗“目前给出的消费额度上限为 3 万,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最长的免息期可以有 41 天,超过期限还有未还清余额的话,消费者需要按每天万分之五来缴纳费用,且是复利计息,与一般的银行信用卡大致相当。

7.天猫国际首度披露运营数据:10个月增长超10倍 

12月29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首度披露其全球化重要组成部分天猫国际的经营数据。天猫国际(www.tmall.hk)平台从今年2月份刚刚上线,上线10个月成交额增长10倍。这也被视作阿里对上周《华尔街日报》负面报道的反击。

阿里巴巴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天猫国际11月份单月成交额比上线第一个月增长超过1000%。已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5400个海外品牌进驻天猫国际,其中30家店铺单店成交都超过千万元。据透露,欧美前十大商超、法国化妆品集群等超过100家全球商家正在排队等待入驻。

8.iPhone 7两大特色曝光 3D触控+镜头升级 

下一代iPhone的各种传闻不断,在传出明年会有4英寸触控屏的迷你版推出之后,来自日本野村证券的分析认为,苹果在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有可能被称为iPhone6s或是iPhone 7,同时3D触控和镜头模组升级将会成为两大特色,而包括大立光在内的诸多供应商将会因此而受惠。

拥有两大特色

根据日本野村证券的说法,苹果iPhone历代的功能升级都会惠及相关供应链,比如iPhone 6、iPhone 6 Plus新增加的NFC(近场通讯)、OIS(光学防手震)以及Haptics(触觉回馈线性马达)等三大功能,变使得提供这些新功能零组件的恩智浦 (NXP)、阿尔卑斯电器 (Alps)、三美电机 (Mitsumi)、瑞声科技(AAC)等供应商同步受惠。

9.小米笔记本真机图首次曝光:价格简直醉了! 

小米做笔记本电脑的传闻已经有一年多了,双十二期间,就曾有传闻称小米笔记本的重出江湖。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小米笔记本的真机谍照,外观酷似苹果的Mac Air。

从外观上看来看,这台笔记本上除了机身的液晶面板下方有橙色的"MI"的标志外,背部还银色的小米logo。除此之外,小米笔记本键盘的右上角加入了一颗可自定义功能的橙色“米键”。

10.男子购iPhone6遭黑客远程锁死 交900元才肯解锁 

刚买不久的iPhone 6手机,突然被人远程锁死,自己还不能解锁。而且,锁死手机的人还发来敲诈信息,声称给钱才能解锁,否则iPhone就只能变“砖头”了。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市一名市民的身上。

新手机突被锁死

交“赎金”才解锁

告诉“党报热线”88869996这件稀罕事的是市民黄先生,他说,被敲诈的是他的同事阿勇(化名),事情发生在12月5日,当时,阿勇正在玩新买的iPhone 6手机,突然,手机显示被锁定了,然后自动重启。重启后,手机内的资料已经被全部抹除了,提示需要登录抹除前的Apple ID来进行激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