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疑似全网炸号

 2022-04-28 13: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王思聪炸号了,超话也被禁言了,关键是,微信朋友圈也封了,从禁言到销号并且全网封杀,这堪称最严格。

4月19日,有4000W粉丝的王思聪微博状态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4月27日,王思聪账号今日疑似被注销, 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炸号”了。

这不是自己删帖,这是全网炸号,如果是自己申请注销账号的话,用户名会变成用户+数字,头像变为默认,但不会有下面那个“违反……”那一行话,就说明是被炸号了。

而再此之前,王思聪做了3件事:

一是说央视的一条报道造假,引发网友大面积转发。

二是怼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导致上百亿市值灰飞烟灭。

三是在朋友圈,狠怼全民核酸检测。

原因各有解读说不清,你猜猜是因为啥?

王思聪怼了那么多人,得罪了各路商业大佬、名流明星,其中不少都属于顶级,连禁言都没有过,这次怼了药企,结果马上全网封杀,连日常用来沟通联系的微信都给封了。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刺激?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