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1月社区论坛日均覆盖数TOP10:铁血网社区跻身5强

 2014-12-30 10:1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 12月30日报道:根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国内,百度贴吧以日均覆盖数13,998.4打败众多社区论坛排名第1,优势显著,环比上月,覆盖数有所增长。另外,铁血网社区排名上升3位至第5,19楼互动空间上升2位至第8。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1)11月社区论坛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TOP10

如图1所示,在11月社区论坛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十强排名情况如下:百度贴吧、天涯社区、凯迪网络、中华网门户、铁血网社区、猪八戒网、西祠胡同、19楼互动空间、宽带山、猫扑。其中,冠军是百度贴吧,覆盖数为13,998.4,较上月有所增长。亚军天涯社区,覆盖数为3,165.7,对比百度贴吧,差距明显。

环比上月,排名有变化。其中,铁血网社区的日均覆盖数为245.1,排名从第8升至第5,取代了猪八戒网。排名同样上升的还有19楼互动空间,从第10升至第8。与之相反,猪八戒网、西祠胡同、猫扑均下降1位,分别跌至第6、7、10名,宽带山则连降两级至第9。

(图2)百度贴吧11月每日用户覆盖数统计

从图2可知,在11月,百度贴吧的每日用户覆盖数变化情况整体呈上升趋势,起伏小,波动次数少。在1日,百度贴吧以覆盖数13,340开始征程,曲线向上,至30日以覆盖数最大值15,303.9作为结束。期间,最小值出现在5日,为13,158.3。总体而言,百度贴吧的覆盖数发展情况良好,增速较为稳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