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1月微博博客日均覆盖数TOP10:网易博客升至第七

 2014-12-31 10: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 12月31日报道: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国内微博博客网站日均覆盖数十强之战中,新浪微博力压全雄,以日均覆盖数43,090.4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宝座。另外,网易博客取代51.com排名第7,而51.com则跌至第8,两者名次互换。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11月微博博客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TOP10

根据图1,可知在11月微博博客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十强中,较上月覆盖数成功实现上涨的共有5家网站,分别是腾讯微博、CSDN微博博客、搜狐博客、网易博客、凤凰博客。其中,CSDN微博博客的覆盖数为1,771.2,环比增加293.8,涨幅最大。

而在覆盖数为负增长的网站中,降幅最大的是新浪微博,其覆盖数从45,218.2降至43,090.4,尽管如此,第1名的席位仍属于新浪微博,且是第2名新浪博客的2倍有余,优势极为明显。

此外,环比上月,排名发生细微变化:网易博客排名上升1位至第7,取代了51.com;与之相应,51.com下滑1位至第8,两者排名互换。细究原因,可知:在11月,网易博客的覆盖数上涨至283.8,而51.com则下降至243。因此,网易博客实现超越。

(图2)新浪微博11月每日用户覆盖数统计

观察图2,IDC评述网注意到,在11月新浪微博的每日用户覆盖数变化情况整体呈下降趋势,起伏小,降速较为稳定。在月初就以最大值47,611开始11月的征程,且共出现了6天,分别是1日至4日、7日、9日。另外,在4日至10日期间,覆盖数起伏相对较大,之后则以较为稳定的速度逐渐下降,直至月尾30日降至最低值:45,28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