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江湖信息科技 家居婚庆门户系统开发领航者

 2015-01-07 09: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江湖信息科技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2年10月

网站简介:

江湖信息科技致力于开发垂直行业门户系统,隶属合肥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目前国内最专业、功能最强大、扩展性能最自由灵活的高端行业地方门户通用系统。目前独立开发的系统包括江湖家居门户系统(包括基础版,高级版,至尊版,加盟版四个版本)、江湖婚庆门户系统(版本同上)、江湖装企营销系统(新版即将发布),所有程序提供过终身免费升级、且源码支持二次开发。

网站优势:

1、专业技术开发团队

江湖拥有超强的实力技术开发团队,PHP+MYSQL开源程序,不基于任何开发框架的从0开发;不断开发最新的且符合行业用户需求的功能模块、深挖行业需求;用户购买程序以后不用担心售后技术问题,运营路上也不用担心技术会成为绊脚石。

2、行业特色功能模块

每一个开发的系统都是建立在深挖了行业需求之后,江湖科技在不断帮助运营者优化网站用户体验。比如江湖家居门户系统中团装小区发布的招标等功能,江湖婚庆系统中的结婚宝,酒店预约等。用户购买系统以后,只需填充内容,程序内置的功能基本上能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另外,程序是开源属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对程序进行二次开发。

3、PHP+MYSQL架构

江湖门户系统的程序是使用PHP+MYSQL开源程序编写,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用户自定义的功能,如添加推荐广告位、添加自己个性需求功能等。

4、完善的售后体系

江湖科技的售后服务体系架构:售后工单+手册+论坛交流三位一体模式处理售后。系统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产品用户手册或官方论坛中都能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再或者,通过江湖信息科技的售后工单系统提交问题,让技术工程师解决。

日前,江湖信息科技在国内服务的独立客户数量已超800家商业用户,在家居和婚庆行业的门户网站系统等开发领域均享有盛名,并不断开发提供更精、更广、更符合用户需求的门户系统,是国内行业门户网站系统开发的领航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搜狐财报:铠甲不硬,需要新杀手锏

    作为中国最早三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搜狐,曾一度是众多互联网公司的楷模。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门户网站迅速走向了衰落,腾讯和阿里巴巴长成巨头,京东、拼多多等后起之秀也越来越多,曾经风头无两的搜狐却开始淡出一线大厂的阵营。

    标签:
    门户网站
    搜狐
  • 门户网站有哪些常见分类

    我们现在看到最多的字眼可能就是门户网站了,虽然知道,但是还不是很了解。针对门户网站有哪些常见分类的问题,今天,我就讲讲门户网站的相关信息吧

    标签:
    门户网站
  • 国庆“爆仓”订单火爆 这家婚庆公司开创了商业新模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来临之际,人们纷纷在筹划如何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更有不少准备结婚的新人将佳期定在国庆节期间,令婚庆行业繁忙不已。

    标签:
    婚庆网站
  • 四大门户金融业务接连中招,流量这把钥匙正被氧化

    过去,谈起门户,世人脱口而出的是腾讯、网易、新浪、搜狐这四大门户。如今,伴随着互联网企业的花式崛起以及网民需求口味的花式变化,这个曾经被誉为“四大门户”的名门流派,其市场影响力正被消退。

  • 接亲网荣获2018中国结婚产业“百强企业”奖

    2018年第三届『金标奖』颁奖盛典共有8大年度奖项的诞生,其中拥有158条提名、有效投票次数达到了43696次。历经3年的打磨与洗礼,『金标奖』不断优化奖项设置,已成为中国最为引人瞩目的大型结婚产业评选活动。时至今日,累计有100多家企业和个人获此殊荣,载入中国结婚产业荣誉史。

    标签:
    婚庆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