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接亲网荣获2018中国结婚产业“百强企业”奖

 2018-11-23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3日-14日,2018(第三届)中国结婚『金标奖』颁奖盛典,在成都林道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2018年第三届『金标奖』颁奖盛典共有8大年度奖项的诞生,其中拥有158条提名、有效投票次数达到了43696次。历经3年的打磨与洗礼,『金标奖』不断优化奖项设置,已成为中国最为引人瞩目的大型结婚产业评选活动。时至今日,累计有100多家企业和个人获此殊荣,载入中国结婚产业荣誉史。

在本届中国结婚『金标奖』评选活动中,“接亲网”从全国数十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结婚产业“百强企业”》。

接亲网创办于2014年,运营至今已有四年多时间,以“婚车界的天猫”为经营方向,致力于推动婚车市场的“价格透明”和“靠谱交易”双重标准。接亲网率先在行业内推出 “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创立 “婚车迟到免单,缺席双倍赔付”的行业新标准。除此之外,还在全国范围内首推“车主接单必须交纳出车保证金”的平台担保交易模式。据悉,目前有数百万结婚新人选择在接亲网预订自己的婚车。

据『金标奖』大赛组委会介绍,作为结婚产业的最高荣誉奖项,旨在鼓励表现优异的品牌企业、精英人物以及服务机构等。接亲网是全国婚车租赁行业的领航者,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庆网站

相关文章

  • 国庆“爆仓”订单火爆 这家婚庆公司开创了商业新模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来临之际,人们纷纷在筹划如何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更有不少准备结婚的新人将佳期定在国庆节期间,令婚庆行业繁忙不已。

    标签:
    婚庆网站
  • 婚礼纪运营副总裁张浩宇:结婚产业互联网生态需要想象力

    11月13日,2018CWIC第三届中国结婚产业年会在成都举办,婚礼纪运营副总裁张浩宇受邀出席,针对“结婚行业独角兽的业态布局”发表主题演讲。对于这个主题,张浩宇把它别致地解读为“婚礼纪+”,并为大家呈现了一幅视野开阔的婚礼纪生态图谱。

  • 婚庆大型门户网站建设 看江湖O2O网站系统

    随着互联网发展脚步的加快,消费方式的多样化,人们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婚礼方式,各种各样的婚庆形式慢慢走近我们身边,比如欧式婚礼、派对婚礼、旅行婚礼等等。现在很多情侣选择在互联网上对自己的婚礼进行安排,比如预订酒店、选择婚纱、婚车租凭等等,一批又一批的婚庆类门户网站像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但是婚庆大型门户

  • 婚庆网站模板 看江湖婚庆系统模板特色功能

    随着互联网发展脚步的加快,消费方式的多样化,人们也不在拘泥于传统的婚礼方式,转而更多的进行创意婚礼,从聘请司仪到婚庆策划,从旅游结婚到派对婚礼,每一个都是新鲜的模式。模式的变化也给婚庆行业提供了新的商机,网络的出现更是给了婚庆行业另一条阳光大道,什么婚庆网络营销、推广都不在是新鲜话题。大量的推广和营

  • 做婚庆O2O门户网站—江湖婚庆O2O系统优势明显

    据统计,2014年共有1302.4万对新人登记结婚,全国婚庆行业营业额达到7500亿元。“80后”作为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进入婚育年龄,给这个行业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而且随着居民消费收入的不断提高,人们用在婚庆上的花费也会增加,整个结婚消费市场的发展也更强劲。更重要的是80后占据上网人群的半壁江山,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