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游戏狂欢节首日现场火爆Coser最受欢迎

 2015-01-16 1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零下五六度的北京根本无法阻挡玩家的热情,360游戏狂欢节首日开馆就出现了排队进场的现象。进场设置了两个检票窗口,无论是狂欢节纸质门票,还是狂欢节电子兑换券均可入场。玩家入场之后领取ID身份验证的智能手环和地图,便可踏上“逆袭”之旅。

体验型场馆受青睐玩家挣积分蛮拼的

巨型汽车人手持“360游戏”,像威严的教官又像极具挑衅意味的终极大BOSS,预示着进入场馆注定将是一场不平凡的探险!威震天环形区域内是四大游戏场馆设置的拍照区,进入场馆是左边是“女仆咖啡”,右边是“吸血鬼酒吧”,需要消费积分,玩家除了照片合影,进场体验体验的不是很多,因为玩家首要的任务是争取更多的积分。

《放开那三国》展馆中,玩家穿上定制的相扑服,台上红胖子蓝胖子激烈厮杀,台下一片叫好声,大家玩的不亦乐乎;《龙门镖局》中藏着一条疯牛,只要坚持一分钟就能驯服它,截止目前为止驯服它的玩家寥寥无几;《黑暗之光》的展馆中,早早排起了长队,玩家迫不及待的想要证明自己就是大力士;《天龙八部》的3D梅花桩上,具有武侠情怀的玩家们正在上面凌波微步呢;《大话西游》的盘丝洞中,无论悟空和紫霞仙子怎么玩命的拍Pose,玩家独爱的还是旁边的人屏互动;无论是“三国杀”主题还是“柯南”主题的《密室逃脱》一直是处于排队的状态……

Coser最受玩家欢迎颜值高就是累啊

360游戏狂欢节每天安排了两次50名Coser的全场大巡游,半小时一次小规模的巡游,但是根本无法满足玩家和Coser的合影需求。有Coser的地方,就有大量的玩家,360游戏狂欢节的Coser非常的热情,只要玩家要求合影,有求必应。

上午360游戏狂欢节公布了第一次“骚年积分排行榜”,第一个逆袭成功的骚年竟然这么快的就诞生啦!作为首个逆袭成功的骚年,获得的福利远大于物质的奖励,居然和50名绝色Coser一起合影。对此,360游戏官方微博都表达出了强烈的“抗议”,官微君直呼:“骚年郎,放开那些美女让我来!”据悉,每天有两个骚年能够逆袭成功,将获得与50个绝美Coser合影的机会。

合影自拍挣积分,成了首届360游戏狂欢节玩家最爱的三个项目。过完今天,首届360游戏狂欢节只剩两天,再不来,就真的要再等一年啦!

此文仅为运营商官方传递信息,不代表多玩观点或已证实其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游戏

相关文章

  • 360游戏艺术首次对外正式亮相

    5月23日,360游戏艺术战略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360大厦举办。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先生亲临现场,并坚定表示:对于曹凯合作,携手创建的“360游戏艺术”充满期待与信心!

    标签:
    360游戏
  • 360游戏狂欢节开幕 万人狂欢连嗨三天

    1月15日晚,北京展览馆,360董事长周鸿祎现身360游戏狂欢节启动仪式。与他共同启动狂欢节的,不是公司高层、知名游戏人,而是最普通的五位游戏玩家。他们与老周共同启动魔方,点亮巨型威震天,首届360游戏狂欢节就此拉开帷幕。周鸿祎与五位游戏玩家共同启动360游戏狂欢节1月16日-18日,360游戏狂欢

    标签:
    360游戏
  • 2015开年壕诞生 360游戏狂欢节圆骚年土豪梦

    女神、特斯拉、私人飞机,一切看起来都和北漂相隔甚远,却真真实实照进了北漂小伙儿曲晓龙的现实中。昨天,曲晓龙成了360游戏狂欢节“土豪一天”的幸运儿,一夜之间从屌丝骚年变成了土豪,过上了一天豪车美食、美女飞机的“土豪生活”,感受了一把逆袭带来的快感。直播土豪的一天,特斯拉迎驾、美女作陪、还能坐私人飞机

    标签:
    360游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