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为什么冷门企业网络运营不佳的深层原因分析

 2015-01-30 10: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冷门企业通常指的是那些生活中不容易被关注的企业,比如一些剪刀、防盗门和各种工业生产原料类的企业。然而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热门企业通过引入互联网思维,比如滴滴打车、生鲜电商等都在互联网领域里获得了诸多业绩,甚至超过了原来线下的生产利润,这让不少冷门企业的老板看到脸红心跳,是不是自己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来获得巨额利润呢?于是一批冷门企业开始进军互联网。

这些冷门企业进入互联网的通常方式就是建立网站,并通过网站来获得相应的订单。对此不少老板开始雇佣大量的发帖人员,或者一些优化人员来提升网站的排名和流量,从而以此来获得相应的利润,可是这些冷门企业经常会出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这样的悲催事件,让不少企业老板心灰意冷,那么是什么因素导致了冷门企业网站的优化效果不佳呢?

第一,推广人员的实力不够关注。很多企业老板往往认为在互联网上获得订单,只要到相关的行业网站论坛或者其他的门户网站上发帖子,不就能够轻松的获得相应的订单么?于是招聘一些所谓的推广人员,专门在互联网上灌水,发帖。有的企业老板还花重金去请枪手写软文到不同的门户网站上发布软文,可是网站结果是一两年没有什么变化,就算是偶有流量进入网站,也仅仅观察一下而已,并不能够产生距离的利润,而企业的品牌效应则没有通过互联网得到有效的增长。

第二,失败后认为冷门企业不合适互联网。这是不少老板的想法,认为互联网就应该做一些老百姓所熟知的行业,比如服装、家电等。可是这些行业如今已经饱和,再想从这方面有所突破,企业所投入的成本往往不菲,就算是到天猫上开一个旗舰店,和线下的成本也不遑多让,而事实上。其实很多冷门行业在互联网上发展的极佳,无论是网站的排名还是企业的订单量都要比其他同行拥有更多的优势,比如不少冷门企业就通过外贸网站发展海外订单,从而为企业的利润增长极大的拓展了空间。

第三,不能够合理运用冷门企业的关键词。要知道冷门企业在做SEO优化时,往往具有更多的优势,而且使用冷门企业的关键词做百度竞价也同样具有极大的成本优势,另外通过海外贸易网站上的关键词搜索价格也非常的便宜,所以从成本优势上来说,冷门企业的网站更具有优势,更容易获得百度的排名。然而不少冷门企业老板并没有这方面的思维,仅仅依托发帖和软文又如何来获得更多的订单呢?

最起码要从网站的内容优化,丰富网站的内容,提升网站的吸引力,然后综合运用多方面的营销模式,比如通过微博、微信以及网站SEO优化、搜索引擎竞价,外贸网站平台等多渠道来进行营销运营,才能够有效的提升冷门企业网站的品牌知名度,从而促进企业网站的发展。

总而言之,冷门企业网站实际上更具有出色的优势,只要站长朋友们能够合理的把握,就能够让冷门企业网站发挥自身的优势,从而为企业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提供充分的动力。本文由 如何开网店 网站站长首发A5,转载请注明链接来源,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
网络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