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蔡文胜称贱卖好域名亏大了 2014倒掉的那些公司

 2015-02-10 17: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TMD亏大了!蔡文胜自曝年轻时贱卖很多好域名 

2月10日讯,在2月6日的易名中国2014年会上, 域名大佬、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对eName过去一年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会上他还主动分享了一些“亏大了”的域名投资经历,并兴致勃勃地与大家谈及了360.cn等域名的趣闻。

卖得最贵的域名不是g.cn

蔡文胜和58同城CEO姚劲波、美图秀秀创始人吴欣鸿,都是靠域名起家,尤其是蔡文胜,在域名投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更是让大家望尘莫及,占据巅峰地位。

2.质检总局局长会见马云:假冒伪劣问题须引起重视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9日应约会见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支树平赞成阿里巴巴就打击假冒伪劣问题主动寻求各方面支持合作,希望阿里巴巴看重自己、看重质量,视质量安全为生命线,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

支树平指出,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业态,近年来发展迅猛,很有活力很有潜力,不仅方便百姓购物,而且对带动创业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但是,电子商务领域存在的假冒伪劣等质量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近年来,质量安全带来的教训十分深刻。质量是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生命线,绝不能让假冒伪劣商品在网络上大行其道,否则不仅坑害消费者,损害国家声誉,也会断送电子商务的发展前途。电商企业必须恪守营商正道,切实重视和解决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电子商务发展从“量”的增长转到“质”的飞跃上来。

3.聚美的质疑与自证 陈欧:化妆品是一个天然易被造假的行业 

2月6日,聚美优品全球品牌韩国行的晚宴过后,聚美CEO陈欧的心情明显的放松了下来,“我感觉到了韩国品牌对聚美的尊重。”他笑着对《财经天下》周刊说。他的脸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而泛着红晕。就在刚才,他带着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几个聚美高管,挨桌敬酒,一共25桌,60多家品牌商代表,每桌他们都干了一杯红酒。韩国是一个重人情的资本主义国家,这里讲能力,看利益但也重感情。这一杯杯的红酒下肚后,陈欧觉得,“韩妆品牌上,在中国市场聚美基本可以一统天下了。”

2013年初,聚美开始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公司的主力随之也逐渐转移到跨境电商的品牌合作上。为了打开在韩妆品牌商的局面,聚美的高管们不断的在中韩之间往返,一开始,他们并不知道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有效的,“走了无数弯路,不得方法。”刘惠璞说。

4.3/4员工出走、10%卸载率的应用还能活吗?大姨吗三年踩过的坑 

尽管已有六次失败的创业经历,黑马营学员、大姨吗创始人柴可还是没有完全避开这次创业路上的坑。近日,柴可透露,大姨吗在生猛风光的表面背后,其实也走了几段弯路,踩了几个坑。所幸的是,每次挫折和打击都化作了大姨吗成长前进的动力。这些创业路上的坑是什么?创业者又如何避免?

柴可绝对算得上很奇葩的创业者,在创办大姨吗之前,他先后经历糖尿病社区、中医按摩等6个创业项目,创业方向和结局惊人一致:选择健康行业和以失败告终,而且6次创业完全是在没有任何融资的前提下完成的。

5.2014年倒掉的那些公司:梯子网、那好网、饭统网、嘀嗒团 

相比于之前两个在近两年才风起云涌的行业,O2O的大洗牌早在2010年就进行过,最早提供餐饮预订服务之一的饭统网就是那场千团大战中存活下来,然而虽然躲过了一时的风雨,之后的路却越来越难走。

在线教育领域的一阵「快风」

2014年上半年在线教育市场频频有大动作,风投公司仿佛都相中了在线教育这块大蛋糕,投资扎堆出现:百度千万美元投资万学教育,猿题库C轮融资1500万美元。截至2014年9月,获得投资的在线教育企业已经达到60多家。

6.支付宝明天打算这么发红包:官方公布抢红包攻略 好逗逼... 

明天支付宝就要发红包了,支付宝官方刚刚公布了抢红包的最新攻略,号称“傻瓜到没朋友”,老爸老妈也能学会。

红包到手,只需四部走:

1、记住红包掉落时间表(详细可参见下图);2、在每个整点,打开支付宝钱包首页,静静等待红包的到来;3、红包来了,这时候你只要像打地鼠一样,戳到就是你的。4、现金提现。

7.悲剧!iPhone 6S曝光:摄像头不升级 

按照苹果以往的规律来看,iPhone 6的升级版外形不会太大变化,而配置升级材质其最重要的地方。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iPhone 6的升级版(暂叫iPhone 6S吧)摄像头依然会停留在800万像素,而现在这样的说法再次传出,这一定会让那些盼望摄像头升级的果粉失望。

分析师Jeff Pu从台湾产业链获得的消息显示,iPhone 6S的摄像头模块与iPhone 6完全一致,也就是说依然是那颗800万像素摄像头。PS:莫非还是凸起......

8.抢先曝光!小米2015央视春晚广告 

去年春晚,小米在央视投放了广告宣传片《我们的时代》,长达1分钟,着实土豪了一把。

而就在刚刚,小米公司视频中心在优酷放出了小米2015年央视春晚广告,一部《小米Note时尚篇》、一部《小米Note咩咩篇》。两段视频均长15秒,用歌曲和舞姿表达出一种欢快乃至狂欢的氛围。

官方称之为“抢先曝光”,或许完整视频会更长,又或许两段都是其中的一部分。相较而言你更喜欢哪个呢?

9.2015年游戏公司年会盘点:腾讯最时尚,“壕”情不减 

在2014年的火爆发展中辛勤了一年的游戏人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和平日里在排行榜上的激烈竞争一样,游戏人在年会上仍不忘“玩”新意,当然,作为最赚钱的互联网行业,“壕”情也不减。

年终岁末,小编在此对各游戏公司的年会进行总结,并评出其中的几宗“最”。

10.广告词太美摊上事了:锤子小米都曾被指虚假宣传 

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其微博上发出了北京工商局的一纸回执,该回执显示他曾对锤子科技“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的宣传语进行了举报,而工商局也在2月2日回执发出之前确认了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的事实并责令整改。

绝大多数人都被“过节不收礼”或是“怕上火喝王XX”洗过脑,而科技圈也不乏这种洗脑的广告语。一句好的广告词,常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若广告词太过夸大其词却未必会带来好的结果,锤子手机那句“全球第二好用”的宣传语就摊上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蔡文胜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