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指导:域名的PR对于一个网站的价值

 2015-03-06 16: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R值,也就是PageRank,网页的级别技术。取自Google的创始人Larry Page,它是Google排名运算法则(排名公式)的一部分,用来标识网页的等级/重要性。级别从0到10级,10级为满分。PR值越高说明该网页越受欢迎(越重要)。例如:一个PR值为1的网站表明这个网站不太具有流行度,而PR值为7到10则表明这个网站非常受欢迎(或者说极其重要)。

在每一天的过期删除域名当中有相当一大批域名是之前已经建过站的,很多都是有PR值得域名,而也不乏一大批PR值达到4以及以上的域名。而爱名网过期删除域名抢注功能可以高几率让大家抢到自己喜欢的具有高PR的域名,欢迎使用爱名网的过期删除域名预订功能。下面爱名网给大家分析一下高的PR值对网站的价值:

第一:当然首先就是从搜索引擎的角度分析:

建网站当然是希望有高的流量,PR值高的网站,已经被谷歌判定为优质的网站,在交换友情链接,以及提高自身的权重方面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而这一切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网站能够从搜索引擎方面获取更高的流量,带来更高的收益,具体会在第三点提起。比如一个朋友的网站500比分网 。域名是从PR0开始做起,起初阶段就很艰难。

第二:能够有机会换取更好的友情链接,尤其是得到导航站的青睐:

PR值高有机会换取很多大网站的友情链接,而这些大网站还友情链接的标准主要有两个,首先是PR值得高低,再者就是你的网站有好的后台背景。自己没有背景的情况下,高的谷歌PR值成为了换取优质链接的通道。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导航网站,主要就看PR值,而导航站带去的流量针对性很强。

第三:最重要的当然就是给网站带来盈利

不管是搜索引擎带来流量,申请广告联盟来赚钱,还是出售自己的友情链接赚钱,PR值对于网站都非常重要。

但是,自己把一个域名从PR0做到4以及以上,很费劲,推荐大家来爱名网预订过期删除的高PR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