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DNSPod上榜

 2015-03-09 10: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09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月第4周,全球域名服务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中,美国占据11个席位。其中,WILDWESTDOMAINS.COM 以37,719,807个域名位居榜首,净增79,162个,环比涨幅增加1.2倍。另外,中国仅中国万网、DNSPod两家上榜,分列4、7名。下面,请看具体数据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3-02)

如图1所示,在2月第4周,WILDWESTDOMAINS.COM继续领跑全球域名市场,优势十分明显。余下排名顺序依次是NETWORKSOLUTIONS.COM、ENOM.COM、中国万网、BLUEHOST.COM 、HOSTGATOR.COM、DNSPod等等。环比上周,排名略有变动。CASHPARKING.COM成功跻身上榜,取代51DNS排在榜尾。而51DNS则跌出十五强。

(图2)2月第4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3-02)

观察图2,可知榜中共有11家来自美国的域名服务商。其中,WILDWESTDOMAINS.COM域名总量为37,719,807个,净增79,162个,涨幅是十五强中最大的,与上周对比,增大1.2倍。其市场份额亦随之上涨至27.66%。

另外,中国万网与DNSPod来自中国,具体数据情况如下:中国万网以域名总量2,245,418个排名第4,,净增4,227个,环比上周,域名增长转负为正,而DNSPod坚守第7名的位置,域名总量延续上周下降趋势,净减2,661个,涨幅缩小明显。

此外,榜单上还有2家分别来自德国与法国。其中德国的SEDOPARKING.COM位居第11名,净减6,251个域名。而法国的OVH.NET为第12名,净增1,375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域名
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