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之去哪里寻找长尾关键词?该如何设置?

 2015-03-11 14:51  来源: 华夏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在了解到长尾关键词的好处后,第一时间都会去找长尾,但却没有头绪,而有些工具也提供长尾词的挖掘,可是经笔者验证,工具找出的长尾几乎都是瞎扯,所以大家不要过于依赖。

其实,笔者在一开始也没有什么方向,但经过一连串的研究,也得出一些结论,找到几个好办法,分享给大家。

1:去竞争对手的网站中找。

可以去看对方的关键词是什么,然后察看对方网站的外链,就会很容易的看出对方用过哪些词,把词统计出来,做一些对比,得到自己的长尾关键词。

2:给网站安排统计工具,用数字分析。

现在几乎所有的统计工具有一项功能,就是看清来路,让你清楚的知道每一个IP从哪里来,从哪个词来,这个方法,非常有效,当你发现一个词最近来的IP很多,那这个词就可以做一个长期性的优化处理。

3:通过搜索引擎寻找。

无论是百度还是谷歌,我们在搜索一个短词后,底部都会出现十个相关搜索,而这十个相关搜索,就是我们长尾关键词的最好的来源。

比如我们想做一个澳洲论坛,那我们去百度一下澳洲论坛后,在下面的相关搜索中,就出现下面十个相关搜索,

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十个相关长属关键词,而我们再次点击其中一个词后,比如点击第一个澳洲留学论坛后,

大家可以看到,又是十个长尾关键词,这样一直下去,大家就会发现,长尾词真是"挖之不尽"。

而在搜索引擎中寻找长尾关键词,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这些词都是有流量,有搜索的词,也就是说这些词一旦做上去,就会立刻带来流量,带来IP,对于个人站长来说,还有什么比网站流量提升更另人高兴的事呢?

长尾关键词选择好后,就要对网站进行合理的布置了,长尾关键部署效果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也就是每个页面都能非常快速的被搜索引擎承认,当长尾词得到排名提升的时候,每个具备长尾词的页面都会成为流量的引入入口,使每个页面都发挥其作用。根据以往的操作经验来说,一个具体页面长尾关键词部署3个之内,如果能根据长尾关键词以扩展编辑,这是最好的表现形式。对于大型的网站内容比较多的情况下,尽量使用目录形式进行文章展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尾关键词设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