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推广中如何设置中长尾关键词

 2020-11-17 13: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尾关键字是指网站上的非目标关键字,也是能够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字。长尾关键词带来的顾客比目标关键词更容易转化为网站产品顾客,因为长尾关键词更有目的性。所以今天,网络营销顾问岑辉宇与大家分享网站优化中长尾的关键词布局:

如何做长尾关键词?这可以用四个字来解决。关于这四个字:

长尾词出现在标题中,长尾词出现在文章标题中。

关键字和描述标签,即“关键字”和“deion”,出现在带有长尾关键字的两个标签中。注意了。不要故意把它堆起来。

长尾关键字出现在文章的正文中,如文章的第一段、文章、文章的结尾以及文章页面上的其他位置。这样,长尾关键字就可以均匀地分布在整个页面上。在这里你可以使用以下的切分技巧,如“SEO训练”一词。文章中SEO和训练词的分布和密度也非常重要。

如果长尾词出现在网站的其他页面上,请添加该词的链接并指向长尾词的页面。如果是单个页面,则“其他页面”可以是网站下的目录或外部网站页面。

坚持“四”字,为什么长尾关键词没有效果?

以上是具体的方法,但很多朋友的实践最终效果可能不如预期。主要原因如下:

一、心境:心境焦虑,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过度行为。或者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的搜索引擎不应该检测到。

2、不能坚持:大多数时候我们所做的都是对的,但效果不是这样的。这与整个网站的权重有很大关系。只要你坚持得慢,效果是积极的。如果你现在问,“你坚持多久?”,那么你只能说你不能坚持。

三、文章内容:这可能非常重要。内容的质量和数量更为关键。至于内容的质量,如果你自己写原创文章,还需要检查文章的内部排版或段落划分是否有错误(我经常写错排版,这很感人);如果你是一个假的原创,你可以看看如何创作这篇文章。

当然,可能还有其他原因。一句话,掌握这四个字的相关描述,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没问题。如果长尾真的很流行,你可以选择使用主页或列页面,因为主页或列页面可以获得更多的连接(包括内部链接和外部链接)来告诉搜索引擎“这个页面有多重要”。

本文由岑辉宇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

推广合作:https://www.mengyuse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