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第四 净增1.89万个

 2015-03-13 10:0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13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3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混战中,中国万网以2,264,403个域名总量稳坐第4名,净增18,985个,环比上周,涨幅上升349%,幅度明显。另外一家挤入十五强的中国域名商依然是DNSPod,排名第7。下面,请关注本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Top15。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3-09)

根据图1,在3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周对比,发生轻微变化:DREAMHOST.COM与WIX.COM排名互换,DREAMHOST.COM升至第13名,WIX.COM则跌至第14名。其余排名顺序不变。

(图2)3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3-09)

由图2数据显示,在3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整体发展趋势向下,共有10家出现负增长。其中,WIX.COM降幅最大,净减53,914个,排名因此下滑至第14名,被DREAMHOST.COM超越。另外,排在第7名的中国域名商DNSPod净减592个,环比降幅缩小。

接着,请看域名总量实现上升的5家域名商相关情况。其中,WILDWESTDOMAINS.COM仍是本周最大的赢家,共净增30,350个,涨幅最大。其次是中国万网,净增18,985个,环比上周4,227的净增量,涨幅增加349%,域名总量随之升至2,264,403个,进一步巩固了第4名的位置。

此外,IDC评述网获悉,其余3家的涨幅均为4位数,具体是:BLUEHOST.COM净增1,648个,REGISTRAR-SERVERS.COM净增5,440个,SEDOPARKING.COM净增5,095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