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窥探人才类网站优化细节

 2015-03-14 11:41  来源: 齿辊式破碎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乎每个城市都有本地的人才类网站,比如:笔者所在的合肥就有几个人才网站,人才类网站该如何去优化呢?人才类网站与信息类网站类似,都是提供给用户发布 信息的网站。人才类网站的用户群体主要分为两类:第一是招聘企业的公司或单位,第二是想找工作的求职者。如果是本地的人才网站,那么就应该针对本地做好线 上线下的推广,可以参与本地的一些招聘会,通过电话营销也是一种常见的推广方式,好了闲话不扯,以合肥的一个人才网站为例,详细分析下人才类网站优化细 节。

第一点:关键词的如何选择

人才类网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主关键词呢,以合肥人才网站为例,可以选择“合肥人才网”、“合肥找工作”、“合肥求职”等关键词为主关键词,本地人才网站一 般只提供本地的招聘服务。本地企业入驻本地人才网站,发布一些企业的招聘信息,本地求职者可以在人才网站上找工作,谈完了人才类网站的主关键词,再聊一下 长尾关键词如何设置和筛选呢?比如可以设置这些长尾关键词:合肥哪里找工作、在合肥找工作、合肥应届生求职等关键词,这样的长尾词的数量并不多,其实这些 关键词的搜索量都比较少,笔者以为本地人才网站最重要的是做好线下的推广。

第二点:人才类网站前期如何优化

网站刚上线的时候,自然需要不断更新内容,不过前期没有企业入驻新的人才网站,所以新站需要复制、粘贴企业的招聘信息,当然内容必须属实。也可以通过线下 的一些推广来让本地的一些企业在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可以整理、收集许多本地求职者的求职信息,用来更新站内。另外人才类网站还可以添加行业资讯类的栏 目,也能够作为更新的对象。

总结:以上就是笔者对本地人才类网站优化的一些看法,其实地方性网站主要的推广方式还是线下的一些活动,最直接的推广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本地的城市市场和需求都有限,资源也很有限,如果竞争对手过于强大就很难去竞争了。好了今天就聊这么多!

本文由 齿辊式破碎机 原创发布 转载保留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