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影视站如何提高权重

 2015-03-19 21: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二哥电影网的站长,我的一个老站权重7在这里就不说地址了,今天我来给大家说一下想要把影视站的权重做起来的前期准备,首先我们需要想好自己中意的网站名,域名也尽量是你网站名的拼音,很多人喜欢模仿别人的名字,为的就是前期没内页排名也能获得一定的权重和流量,根据自己的喜爱这点没有特别的要求。

1:网站程序的设置

当今影视站用的最多的网站程序是飞飞CMS和马克斯CMS,这两个程序都有自己的优点,基本上大的高权重影视站都是用的马克斯CMS据说功能比较完整而且二次开发比较容易。

而我认为飞飞cms和马克斯差不多,该有的功能都有,模块也比马克斯要多,以前百度影音横行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用的光线CMS因为据说光线CMS是百度内部开发的提升权重更快,而现在随着百度影音和快播被告很多人都无视光线CMS了。

2:内页标题关键词的设置

首页没什么注意的,只要别关键词不能堆砌严重就行,首页基本是靠“回头客”,而内页的标题和关键词布局就要遵循四处一词,简单的来说就是标题、关键词、内页描述、内页内容,这四个地方都得包含你影片的关键词。

H标签一定要注意别乱用,一个页面不要超过4个H标签。

H1标签代表的是页面最重要的关键词,H2一般是页面的副标题或者正标题,H1标签一个页面只能存在一个,H2标签也是,多了会让搜索引擎混乱,不知道你的这个页面具体想表达什么。

3:模块的选择

模块必须要清新,不要太“花里胡哨”也不要完全的模仿一个站,因为源码什么的都差不多的话会被百度认为无意义,毕竟同样的网站已经有一个了再出也没什么大前途,有钱的可以去找人开发模块,不过我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修改模块,网上的模块有很多,影片的链接形式尽量是拼音的形式,因为拼音路径更容易提升内页的排名。

4:准备工作

模块和关键词什么的都设置好之后就开始采集影片,注意:发外链引收录之前,采集影片一定要一次性采集完所有资源,不要网站还没内容就开始发外链,要给蜘蛛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经过多次实验证明单日大规模增加内链和外链都可能引来降权或者K站,先做好充足的内容再去引蜘蛛。

5:发布外链

第一个外链也很重要,像我这样一定要原创而且有一定的相关性,我们前期所有的准备工作就是要给蜘蛛好的印象,因为如果蜘蛛对你有好感你就不会进入沙盒而回慢慢的提升权重。

解释下什么是沙盒,沙盒一般是搜索引擎对新站的考核,看看你的耐心是否能正常的管理和维护网站,一般进入沙盒没一月的时间不容易出来。

如果你的网站几个月关键词的排名都稳定那就要恭喜你没进沙盒了,这样的网站一般是很有前途的,后期只要维护的好,权重7-8都不难!

最后的建议就是大家找一些竞争力小也就是收录页面少的长尾词来做,词库增加了交换友链也更方便对网站的后期也有利。

好了这次就说到这,下次我来告诉大家老站没有排名如何优化和解决,大家多多关注A5哦,转载请著名本文的作者是二哥电影网:www.2gdy.cc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影网站
网站权重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 网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网站的权重总是提不上来,做了很多优化都没有多大作用,怎么通过内容更新来提升网站权重呢?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标签:
    网站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