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微信刷粉丝的利与弊

 2015-03-23 20: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时代,男女老少都在玩微信,分享信息。同事、亲朋好友互相关注成为对方的粉丝,粉丝数量越多,似乎意味着你的影响力就越大。这一背景下,一种另类职业就兴起了-“微信刷粉丝大师”。但是对于微信运营的我们都是怎么看待刷粉丝的呢?在我看来,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利与弊,我觉得对于微信公众号来说刷粉丝的弊大于利。

我们经常会在群里面看到很多说刷粉的,微信刷粉丝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10多台电脑,每台电脑配独立IP和网线,微信怎么刷粉丝原来是通过“自制刷粉丝机”完成,1000粉丝大约半小时就能搞定。这里所说的刷粉是指两种粉。1.僵尸粉 2.真实粉俗称活粉那下面就说说两者的区别。

1.僵尸粉

所谓的僵尸粉的特点是没有头像、不会回复、无人关注,被称为“僵尸粉”这些都是靠刷粉软件直接操作,只要输入你的微信公众号不到半小时你的粉丝就够增长1000。我们要是有刷粉机那么我们自己也可以完成的。

2.真实粉丝

这里所说的“真粉”不是真的粉丝,这个只是店铺针对一些客户推出“微信刷粉丝高质量粉丝”,也称为“活粉”,是人工制作出来的,卖家通常进行人工注册,完善资料,不断注册增加账号,卖家会找专人养着,每天更新微信。每个粉丝自身都拥有一定数量的好友,虽然这些号都是真实的粉丝,但是他是不会阅读你的内容的,人家凭什么来阅读呢、他们都是为了刷粉丝赚钱的,哪还有时间去看你推送的内容。

那么刷粉丝有利有弊,那我就具体的说下利有什么,弊有什么。

一.刷粉丝的利

所谓任何事都有它的利与弊,那么作为微信公众号来说,它的利处还是有的。

1.我们知道通过认证需要你有1000的粉丝量,这就是一个门槛,我们很多人为了认证但是自己的粉丝量又不够,那么就只有靠刷的办法来通过认证。

2.在一个我们想加入广点通,需要有五万的粉丝量,我们可能很多运营者有了几万的粉丝了,但是还要差点那就去刷粉丝加入广点通。

3.通过刷粉增加自己在微信搜索上的排名,以取得更有利的位置,通过自己在搜索中的曝光率增长粉丝。

二.刷粉丝的弊处

我们刷粉丝担心的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接单再一个是封号。

1.接单

我们知道,现在我们要是想要去接单的话客户最担心的就是你这个号的质量,因为很多客户都担心遇到僵尸粉。我们一般的要求就是阅读量需要达到20%才算是正常的,如何保证这20%的阅读量,除了我们的内容以外,我们还需要考虑的就是我们的粉丝是否真实。大多客户都需要远程查看号的质量。可能有人会说我不靠接单赚钱,加入广点通,但是这个也是靠阅读量的啊,只有你的阅读量高赚的钱才会多的,这还是是建立在粉丝质量上的啊。如果长期我们的阅读量都没有改善的话那么我们很多运营者都有想删粉丝的冲动,把那些低质量的粉丝都删了,但是我们没有这个权限,只有粉丝取消关注没有我们删除粉丝。

2.封号

由于我们刷粉丝的时候,刷的量都比较大,而且就在那么几个设备几个IP下刷的。那么我们可能会发现今天没封号,也可能1个月没封号,但是腾讯给你有记录,你随时就抱着一颗定时炸弹,随时等着腾讯给你处罚!现在你发现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只是腾讯现在不想来查你,要是想查的话那是很轻松的一件事。

做运营的,我们都是为了获取最大的盈,每个平台都有它的游戏规则,我们只要遵守规则才能玩的愉快。刷粉丝就和淘宝刷单一样,我们需要自己去衡量,不要抱着侥幸的心里,我相信以后腾讯肯定是会查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文章某些观点不理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请加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加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