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世界互联网大会明日开幕 如何微信增粉5万?

 2015-12-15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组织架构调整背后:突出金融对标蚂蚁金服 

百度昨日宣布公司重大架构调整,组建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由消费金融业务、钱包支付业务、互联网证券业务组成,并由百度副总裁朱光任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总经理。

朱光2008年12月加盟百度,长期在百度负责百度大市场、公关及政府关系团队,此番调整后,朱光负责的这一业务交给百度总裁、百度新兴业务事业群组(EBG)总经理张亚勤汇报。

这意味着时隔7年后,百度大市场、公关及政府关系团队主要负责人首次发生改变。而张亚勤加盟百度前曾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其也善于处理政府关系工作。

百度这一调整更突出互联网金融在百度的重要意义,其已成为百度事业群第四极。朱光原来向百度CFO李昕晢汇报,出任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总经理后,已转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

2.李彦宏说错了,未来可能没有O2O了,也可能没有百度了 

李彦宏在最近的一次论坛上大胆放言:未来5年可能一家O2O都不剩。

在此,笔者也大胆方言:未来5年百度(腾讯阿里)可能都将不复存在,因为,谣传Google要回来了(笑)。

我为什么敢这样说?我们都加了一个词:“可能”。李宁的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其实也就意味着,一切都是不确定因素。一切既都有可能,一切也都完全有可能没有可能。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即便5年后O2O依然活得好好的,李彦宏也并没有说错,因为一切只是可能。

3.时隔一年见乌镇:千年水乡已“织”进互联网 

自乌镇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之后,这个位于浙江的千年水乡小镇在旅游之外,又获得了另一个备受瞩目的标签——互联网。

12月16日到18日,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行,全球互联网行业将再次进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

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本身就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这样的碰撞会带来一种奇特的魅力。

由乌镇放眼浙江,及至全国,互联网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新基因。就像千年古镇披上现代衣裳那样,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神奇,还将继续带来惊喜。

4.媒体:叶良辰搜索榜第一成2015年度最红网络词 

2015年倒计时啦!今年出现的网络流行语曾引起一阵阵刷屏风。这些网络热词虽然未必能像成语一样恒久流传,却也是今年不同阶段的缩影与写照。i玩君根据截至目前的百度指数的搜索峰值作为参考,挑选出10个最常用的热词进行排序。赫然发现,今年最红的热词竟然是———叶良辰,真是吓死宝宝了,难道因为主要是看气质?只能说城会玩!然并卵,世界这么大,2016年焉知如何?

5.关于中国互联网的6个事实和6个重要论断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国家主席*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相比于去年举行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本次大会无论从规格还是规模都将更高,将有8位外国领导人和2000多位世界互联网精英参会。会议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国际互联网最前沿的产品及应用也将亮相。

大会明天就来了,你清楚中国互联网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吗?关于互联网发展,中国曾经有过哪些重要论断?

6.薛蛮子: 几乎没创业者拒绝我,谁跟钱有仇? 

薛蛮子表示看好凤姐也当天使投资人,中国自创业大潮以来,创业者层出不穷,也不乏各种机构投资者,但机构投资者一般有自身的规则,广大创业者最需要的实际上是合格的天使投资者,不仅能为创业者带来资金,还应该有资源、期权计划、客户等钱之外的东西。

12月13日晚,在2016网易经济学家年会上,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做了分享,也给了创业者一些中肯的建议。

薛蛮子表示看好凤姐也当天使投资人,中国自创业大潮以来,创业者层出不穷,也不乏各种机构投资者,但机构投资者一般有自身的规则,广大创业者最需要的实际上是合格的天使投资者,不仅能为创业者带来资金,还应该有资源、期权计划、客户等钱之外的东西。之所以美国硅谷如此成功就是因为有大大小小几百个甚至上千个天使俱乐部,每个俱乐部八到十个人,今天见到的,雅虎、Twitte,Facebook,都有天使投资人。

7.谁不曾跌倒过?雷军遭破产、刘强东被骗血本无归...... 

创业路上,谁敢说没有栽过跟头?雷军曾遭破产,刘强东被员工骗血本无归,周鸿祎惨变“流氓软件之父”,这些互联网大佬也都经历过血的教训,不同的是他们并未一蹶不振,而是从失败中不断总结,重新再出发。

雷军:小米创始人

现估值450亿美元

【失败经历】在成功前,他曾创立三色公司,因无法盈利破产。

在大学时,雷军读了一本讲述盖茨、乔布斯早年创业传奇的书《硅谷之火》,对他有极大触动——“我深深地被乔布斯的故事所吸引。在武汉电子一条街打拼一段时间后,自我感觉良好,就开始做梦:梦想写一套软件运行在全世界的每台电脑上,梦想创办一家全世界最牛的软件公司。”

8.二手交易:永夜未尽还是冲出黎明?

有一则据说出自阿斯顿马丁二手车交易商的广告设计,视觉稿中没有商品,只有一名妩媚女子春光乍泄的背影,文案亦是简明:你知道自己不是她的第一个,但是你真的在乎么?

当然,这是某种偷换概念的结果,尤其对于东方——或者中国——文化而言,许多男性不会拒绝一夜风流,却在择偶标准上持有坚定的处女情结及立场。

在业界看来,这也是中国电商市场日益壮大、却迟迟未能诞生一个在规模上堪比eBay和Craigslist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的特色原因:中国用户似乎偏爱血统纯正的新品,而对他人用过的旧物不感兴趣。

9.如何微信增粉5万?从偶遇微信地推员说起 

信息爆炸是好事,但是爆出来的东西一落地,就全是垃圾。新媒体营销大行其道,现在这个时代,如果你没有运营个微信公众号,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每天打开手机,随随便便一浏览就能看到三五件能改变世界的事情。

从路边偶遇微信地推员说起

话说有一天老衲正在大悦城某咖啡店乘凉,突然感到一阵凉风从后脑勺45度逼近,我一扭头,一位中年妇女说,大哥帮忙扫个码吧,能领5元红包,其实一开始老衲是拒绝的,但是一想我也有个公众号,不如打听一下让他们去地推怎么个费用,于是我皮笑肉不笑的说,“好!”,扫完二维码,我就开问,说你们这扫一个多少钱啊?有没有起步价啊?你们是一个团队还是一个人啊?我要推一千个多少钱啊?

10.魅蓝metal电信版配置曝光:运行YunOS版Flyme系统 

还记得我们之前在工信部发现的魅族新机吗?它支持电信网络,基本可以确定是魅蓝Metal电信版。

该机型号为M57AC,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YunOS的Flyme系统。

当时,我们猜测该机的处理器应该是骁龙615或者MT6735,因为目前支持电信网络的八核处理器,而且频率接近的只有这两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