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5步,教你打造微信营销闭环

 2021-03-10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众号是最好的承载企业私域流量的载体,但是公众号固有的功能,难以实现企业“吸粉-获客-留存-转化-裂变” 完美闭环的现实需要。

教你“五步连环”式闭环营销:

构建私域流量池,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如何建立私域流量池上,鱼塘软件提出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打造密不透风的私域流量池,同时还贯彻“鱼塘养鱼思维”理念的落地和实施路径。

即通过鱼饵和诱饵把鱼吸引过来,与用户产生深度连接之后,再不断施加个性化的营销动作,实现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从而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

具体打法,可以拆解为以下五个步骤:

沉淀客户: 鱼塘渠道二维码、红包、电子名片等用来引流和沉淀客户。

沟通客户: 鱼塘微客服、机器人接待、智能接待、智能引导、智能关怀等功能实现高效沟通客户,服务客户,让客户与企业产生强连接、强关系,维护客户忠诚度和复购率。

激活客户: 鱼塘模板消息群发、朋友圈探针来激活沉睡客户,精准转化潜在客户。

管理客户: 使用鱼塘S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工单管理系统来管理客户、维护客户,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裂变客户: 过鱼塘案例(图片)集赞、投票、超级粉丝海报等来裂变客户,实现一个老客户带来十个新客户。

整个流程下来,就形成了一套成熟的闭环营销体系!

只需要在公众号这个私域流量池里,就可以轻松地完成所有的营销动作,步骤简单便捷、动作一气呵成,这样一来,就可以精准把握每一位粉丝的价值,实现客户的终身价值,业绩增长就会随之水到渠成!

更多鱼塘功能了解,可关注【公众号:鱼塘多销】,一对一专属服务~ 免费申请鱼塘功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