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网店没货源、没经验?淘宝货源网,让你淘宝创业无忧!

 2015-04-01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所有的互联网金融相关产业中,电商可以说是与百姓关系最密切的领域了。如淘宝网, 这个已经扎根于普通百姓中的网购平台, 从2003年发展2014年,十年中淘宝的销售额超过万亿大关,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记录。2014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淘宝和天猫共完成交易额571亿,如此巨大的销售额让人不得不感叹网购的巨大魅力。尽管淘宝网也有存在一些弊端,但是在2015年政府两会之后对于互联网创业监管与支持下,淘宝网等网购平台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开淘宝网店仍不失为一个好的个体创业项目。

当然,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开淘宝网店还是面临着诸多的困难的。首先你要有很好的淘宝货源。物美价廉的货源是开店的基础,现实生活中如此,网店更是如此。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一个因为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差评,打击是十分巨大的。其次要装修店铺的知识和经验,一个美观大方的淘宝店铺门面可以引起顾客继续浏览的欲望,增加成功交易的几率。还要学会各种淘宝规则,例如排名、上架时间安排、宝贝描述规则等,这些都需要长时间的经验积累才可以逐渐摸索清楚的。这对于新手卖家来说,是一个枯燥而繁琐的过程,好多人因此而望而却步,放弃了淘宝创业的梦想,即使有些朋友有很好的货源也不得不黯然退场。想开店没有好的淘宝货源,有好的货源却并不懂的各种淘宝规则与开店技巧,这两部分人是在淘宝创业中失败的人群中是比较多见的。淘宝货源网(www.zzcy168.com)的出现恰好为这部分朋友解决了难题。

淘宝货源网是一个依托互联网,整合了网上分散的销售资源和商家品牌资源,既能满足个人网上创业,又能让商家网上展示、销售产品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一个淘宝个体创业者,可以通过淘宝货源网将网上钟意的产品发到自己店铺里,不用为好的货源担心,不需要囤货,只要你有订单,就可以从网站上的商家下订单,一件既可以发货,解决了个体创业者的后顾之忧。作为有货源的厂家,除了自己在淘宝开店外,还可以将货源放到淘宝货源网上,给成千上万的淘宝店铺展示商品,不用再担心商品卖不出去。同时,淘宝货源网还是所有淘宝卖家的交流、分享经验的好地方,网站为淘宝店主提供开店的各种技巧和经验,让新手卖家很快的成熟起来,成为一个合格的网店创业者。

淘宝店家们,你还在为没有开店经验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无法寻找到质优价廉的货源而发愁吗,你还在为您的商品得不到展示的机会吗?来淘宝货源网吧,这儿是所有淘宝卖家的成长的园地和交流的舞台,它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秀的产品,让您淘宝创业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