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经验之谈如何提高网站访问速度

 2015-04-02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按照一般的情况而言,网站的访问速度快与慢都是根据空间商分配来决定的,要是你网站使用的空间主机分到的配置很高,那么你的网站访问速度就会很快;反之,要是你使用的网站空间主机分到配置有点低,那么你的网站访问速度肯定好不到那里去;不过,凡是都有例外,网站的访问速度虽然是按配置来决定的,但是我们站长还是可以通过自身情况提高下网站的访问速度,如果你想提高下网站的访问速度,可以看看以下本人总结对于如何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的一些小经验!

1.控制好每个网页的数据

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快与慢,除了空间主机的因素之外,其他主要是看这个网页有多大的数据,面对这个网页的数据越大,那么相对应的这个网页打开时间也就是越长,因此,要是站长想要提升网站的访问速度,那么站长在网站内部最好是尽量避免调用像是FLASH跟图片这种比较占资源的数据!

2.尽量选择第三方系统来调用广告

想必做网站的站长大多数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而网站最常见赚钱的方式似乎只有一个,那就是投放广告,而站长在投放广告的时候为了方便更改,往往都会利用程序源码附带的广告功能来调用,如果网站使用的空间主机访问速度够快,那站长使用这全创刊带的广告调用功能倒没有什么,可是怕的就是网站使用的空间主机访问速度本来就不快,而且又要牵扯到数据库,无形就忆经拖累了网站打开速度!

因此,要是网站使用的空间主机打开速度不咋的,那么站长在投放广告的时候,本人在这建议各位站长们尽量选择第三方的空间来调用广告,像是百度广告管家就不错,不但速度一流,而且还可以帮助站长们收集统计广告的点击情况。

3.网站模板最好是采用简洁的DIV+CSS模式

只要对建站技术有那第一点点的站长都知道,虽然DIV+CSS跟Table(表格)这两个都是网页布局的一种,但是他们的两个的布局方式都大不相同,就拿DIV+CSS这个模式来说吧,网页设计采用DIV+CSS,最大的优势是实现网页代码的标准化,摒弃过时的Table(表格)布局方式,实现了内容、表现和行为这3者间的分离,html代码结构性更好,阅读和维护更容易,同时网页文件大小也更小。比如最近给一个客户的网站重构后,网页文件大小不到原来的一半,因此占用更少的网站空间,网站打开速度也更快。

4.网站不要调用过多的特效代码

网站上使用大量JS是大忌,不仅搜索引擎无法收录,同时会不断提交请求增加服务器负担,例如鼠标特效、栏目的特效、状态栏的特效等等。这些特效的原理是先由服务器下载到你本地的机器,然后在你本地机器上运行产生,然后你才能看到的。特效做的多了,在你本地机器上就要运行大半天才能全部完成,而如果你的主机配置一般的话,那就更慢了。所以,站长要是不想被这些特效拖累了网站访问速度,本人建议各位站长们一定要少用javascript等特效。

5.提高域名DNS的响应速度

有些域名商的DNS服务器响应速度很快,有些域名商的DNS服务器响应速度则是很慢,要是你的DNS域名的响应速度过慢,那么沙予在这则建议各位站长换个DNS服务器,要是找不到合适的DNS,本人则推荐各位使用国内著名免费DNS域名解析服务商,作为国内第一大免费智能DNS解析服务商,它不仅免费,而且还与百度达成了合作协议,对于网站的收录与更新都很有帮助!

6.不要过多的调用其他网站内容

通常在运营网站的过种中,总是少了不要调用其他网站的一些图片或是FLASH跟内容什么,还有频文件等,如果直接在页面引用别的网站的东西,而那个网站的速度又慢,或者那个网站的该页面已经不存在了,那么你打开的速度就会非常慢,因此,要是那些内容能够本地化的就最好本地化,不然站长只能调用那些访问速度较快的内容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无法打开(无法访问)对seo数据的影响和解决办法

    今天发这篇博文是来自自己的真实经历!6.12号下午我用的虚拟主机被大量的DDOS攻击,导致了我的网站无法访问,整整瘫痪了一天多!下面就仔细谈谈:网站无法打开(无法访问)对seo数据的影响和解决办法?

  • SEO浅谈:如何提高网站访问速度

    移动端越来越流行,移动流量越来越值钱,若想要有好的移动排名展现,最佳打开速度几乎能100%的影响移动端的排名。那么如何将网站打开速度控制在3秒甚至1秒以内呢?首先要明白,网速优化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服务器,域名,网站程序环境,下面清茶也就结合一下自己的实际操作分享一下经验。选择国内空间服务器作为网站

  • 如何通过SEO提升网站的访问量

    众所周知互联网让信息扁平化,让B2C成为了整个商业社会不可逆转的历史趋势。在此之前,B2C电子商务曾是互联网领域热门的话题,众多实力有限的中小企业禁不住互联网低成本营销的诱惑,纷纷上马B2C,借助互联网拓展业务、树立品牌,但效果且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究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