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站的广告位卖光了

 2015-04-06 14: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博客主页的广告位销售一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大鼓励,其中一个广告赞助商一口气付费了一年的广告费用,是不是我把价格定的太便宜,还是广告位效果太好了,以至于这位赞助商一口气包了一年!当然,还有另外一家赞助商从去年就开始包广告位,这位赞助商采用的是季度支付的方式,三个月支付一次,已经连续续费三个季度。

(图片含义:想要美女和钱,赶快做网站吧)

每一位博客的广告赞助商都是我的顾客,我会用心对待,定期回馈,询问广告的效果,其中主机赞助商的广告位效果最明显,挂上广告的第一天立马卖了两台主机,后续陆陆续续都有用户通过我的博客转化为他们的顾客。

为什么我的博客能够在上线不到一年时间就有广告商赞助呢?我做了以下几种分析:

1:流量精准

我做的是个人IT博客,博客的定位人群很明确,流量精准,广告商看中的就是精准流量。

精准的流量能带来更好的转化,能实现广告的最大效益。

2:个人品牌和诚信

我的博客是以我的小名命名的,用户很容易都记住“华省省”这个人,这也说明了我的博客更有人情味,更真实。更容易让用户相信我推荐的广告是诚信的,没有质量问题的。

3:能为广告主带来效益

广告主能在我的博客投放广告能连续续费几个月,甚至包年付费,看中的就是效益,在我的博客投放广告能为广告主带去很好的效益,所以广告主才会连续续费,如果,效益不好,广告主不会连续续费。

总结:只所以很多网站能接到赞助商的广告,大部分是因为网站的转化率好、流量大。有些博客能接到广告是因为博客的流量质量高与大型的垂直网站,个人博客的流量和大型的垂直网站不能相比博客的流量难做,博客的流量虽然难做,但是,博客的流量价值比垂直网站的流量价值高。博客的流量一旦起来,能为博主带来很好的收益。

温馨提示本文来源华省省博客(微信/QQ号:283365526)欢迎转载,请保留版权,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