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别被格力手机和红米2A忽悠了,国民手机性价比秒杀他们

 2015-04-09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手机行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什么人都想做手机,不然都不敢说我自己出来混过。这不,空调行业巨头格力空调董明珠也按耐不住了,前段时间在某大学演讲期间拿出了格力手机。并且大言不惭说使用格力手机可以三年不用换,这样的话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格力手机是啥样,配置咋样,竟然敢这样大言不惭。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格力手机,说的不好听有点亮瞎钛合金狗眼。

那我们再来一起看看这款“三年不用换”手机的配置吧,看完配置是不是有点崩溃的感觉了。这尼玛哪能用三年啊,先淡定,听完价格直接崩溃,据可靠消息这款手机售价799元。看到这,你肯定知道了董大姐在忽悠呢。

说完格力手机,我们再聊聊所谓的性价比之王红米,真的如传言中那样红米2A已经是价格底线了?其实不然,因为红辣椒任性版的推出直接把红米2A的价格击穿。其他方面基本一样的情况下,红辣椒任性版64位处理器,支持双4G直接干掉红米2A。关键是价格只要399元,比红米2A便宜200元。目前京东正在预约,直接搜索“红辣椒任性版”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