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秀设计圈干货推荐下载

 2015-04-17 22: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哇噻,这么棒的设计干货作品为什么不是我设计出来的呢?”很多优秀的作品呈现在你眼前时,很多人都会由衷的发出这样的惊叹。今天我就搜罗了些不错的干货作品让亲们脑动大开一下。找找灵感没准下一个出色的作品就是亲你设计出来滴,到时可要记得我这一大工程哈。废话不多说了,还是看作品吧

Flat Office Desk for Sketc:这是一套使用Sketch制作出来的插画,电脑、台灯、书籍等桌面常见的元素被纳入到这套插画中,借助这个模板,你可以快速制作出适用于多种场景的插画。

LowPoly 背景大礼包:五颜六色的背景图,标志性的几何外观,包罗万象的内容,如果你喜欢LowPoly,那么这个超大的背景图包绝对无法错过。

CSS Day/Night Toggle Switch:这是用CSS写的一对昼夜模式切换开关,真的是纯CSS创建的哦!

35 Map Pin Icons:这是一组矢量的地图针图钉图标合集,个人和商用均可。下下来呗,说不定马上可以用上。

Retina UI Kit:这是一套为高分辨率屏幕所准备的UIKit,控件涉及多媒体、博客、天气等多种类型的UI控件,你甚至可以用到APP设计中。

Timber Font:这是一款包含两种不同外观的有趣字体,大小写随意切换。

以上图片均来自

是不是被上面的作品所吸引了呢?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没事,别慌哈,这里有更多的资源:素材公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