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在淘宝开店步骤,淘宝开店如何找货源

 2015-04-21 10: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那么大,钱包这么小。想出去看看,也要钱包有一定的厚度才可以这么任性。为了改变自己目前这种朝九晚五且工资少的工作情况,于是,我想也许可以利用工作之余做点兼职什么的,多学学东西也是有好处的。

半个月之前,我在网上开了一个店。因为没有货源,店铺就一直在那里放着,除了装修之外,什么都没有做。其实除了货源的事情之外,我还担心物流方面的事情。不知道这么少的订单,物流方面会不会给我优惠。

据我了解,像我这么少订单的买家,好像是必须要在物流方面倒贴钱的。网上开个小店铺本来是为了赚钱的,这下好了,我的店铺竟然成了赔钱的生意了。不管这事发生在谁的身上都不好受。平时上班赚的钱本来就不多,在这么折腾,真得会变成穷鬼。我现在都有点后悔开这个店铺了。装修是我请人做的,也花费了不少的钱。原本打算装修完就开始正常经营,现在连货源和物流都没有找到,我怎么开张呢?

我把自己的开店心情写在了论坛里面,很快就有人回答了我,他们建议我购买一个店宝宝,这个可以帮助我开店。软件也能帮助开店?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虽然论坛的人都很有经验,可我还是不相信。自己去查了一下资料,发现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软件开店。原来他们给我的建议是正确的,看来是我多心了。

通过详细的了解,我才知道店宝宝的功能这么强大,居然是新手网上开店的利器。大部分新手选择在网上开店都会用到这个东西,我是不是也该用这个软件呢?

它的价格很低,一次性花费600元就能够终身服务。多数人都表示,它对新手网上开店有很大的帮助,有了它之后,至少是不会为货源、物流方面的事情担心了。看了它的介绍之后,我突然对网上开店又有了信心。也许它就是我的救星呢。我决定了,要使用店宝宝帮助我重新唤起店铺的生命力。

唤起生命力之一—货源。没有货源,店铺就没有生命力,它是网上开店的生命力来源。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我深深知道它的重要性,这也是软件最诱惑人的地方。它有仓库,仓库之中全部都是商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货源。从中可以选择我们经营的种类,然后进货上架。我做的是女装生意,里面也是有女装的,款式很新颖,质量也不错。为了保证这些品质,我还自己预先买了一件。和厂家直接联系的就是不错,各方面的质量都超级好。

唤起生命力之二——物流。刚才就说了,订单不多,和物流合作的话是没有优惠的,我们也就需要在这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了这个软件之后,情况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我们的商品可以走它的物流渠道,这样我们就可以节省很多的资金了。

唤起生命力之一—订单处理。很多人在网上开店应该是兼职方向的吧!我就是兼职网上开店,有的时候忙就没有时间处理订单。而这款软件能够全自动处理订单,工作繁忙或者外出旅游的时候,它仍然在帮助我们赚钱。

刚开始听说店宝宝可以让网店起死回生的时候,我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直到它帮助我的店铺真正走上正轨,实现盈利,才发现店宝宝的功能这么强大。不得不说,有了它网上开店更加完美。世界那么大钱包这么小,跟我做店宝宝吧!

想开网店微店加QQ:3817136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 淘宝开店一定要避开的那些坑

    现在很多情况下,大家买东西已经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所以线上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愈来愈多的人投身于店铺领域,可是也有不少人踩雷退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开店的坑一定要避开!

    标签:
    淘宝开店
  • 在淘宝开女装店月赚多少钱?该怎么经营

    在淘宝上有很多女装店,虽然女装淘宝店竞争激烈,但是好在女人对服装的需求大,很多女生在空闲时间就是逛各种淘宝服装店,所以只要你的女装店衣服新潮好看,总能获取用户,那么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淘宝店呢?

    标签:
    淘宝开店
  • 淘宝开店 这些知识产权保护规定你一定要知道!

    淘宝卖家有义务保证销售的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品,卖家不得销售假冒、盗版商品,以及发布故意误导消费者的信息,去年疫情期间,阿里就协助公安机售价涉疫案情17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6名。

    标签:
    淘宝开店
  • 现在去淘宝开店还能赚钱吗

    现在的网店竞争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么简单的产品竞争,比拼的更是一个综合性。所以一个网络新店在没有任何推广和宣传的作用下想要生存下来,真的是难度很大。在做好店面优化的同时,前期必须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想要开网店就先做好赔钱的准备吧!

    标签:
    淘宝开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