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吴恩达做客Reddit答粉丝问 人工智能成社会热点

 2015-04-21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和百度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亚当·考特斯((Adam Coates),一同参加了知名美国社交新闻站点Reddit热门板块AMA(Ask me anything)的活动,与网友及粉丝展开热情的问答互动。

据悉,AMA是Reddit上最受关注的版块之一,各界知名人士如,美国总统奥巴马,好莱坞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NASA工作人员等都曾参与过AMA活动。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研究、应用的普及,人工智能技术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吴恩达、亚当两位国际一流人工智能专家的驾临引发了网友疯狂追捧。据悉,当日的提问主要围绕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学习,以及百度的工作环境等主题展开,嘉宾的详尽回答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关注者们受益匪浅。

在回答学位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是否重要这一问题时,吴恩达表示,博士学位对于机器学习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顶级机器学习研究人员并没有学位。在BaiduResearch,许多技术超群的研究人员及工程师并没有学位,他们可以从各个方面学习机器学习的知识。当网友请求吴恩达对比百度、谷歌等国际一流互联网企业的工作环境时,吴恩达回答说,百度更具备创业气氛,每个人都满怀热情,这里的人工作认真努力,学习能力强,能迅速掌握与深度学习、HPC等有关的知识,这些人是推动机器学习研究的有力砝码,也是吸引他加盟百度的原因。

此外,狂热的技术宅们还提出了非常专业技术性问题,比如K型ZCA白化技术(k-means with ZCA whitening)在研究领域是否还具备优势,无监督学习(supervised techniques)的未来发展,逐层预训练是否会退出历史舞台等,吴恩达和亚当分别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回答,令粉丝受益匪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吴恩达

相关文章

  • 吴恩达牵手中联重科,下一步是用AI实现农业的巅峰一跃?

    吴恩达牵手中联重科,下一步是用AI实现农业的巅峰一跃?“隐形”农业革命的八年后,人工智能如此高调地赋能农业,可能也意味着,我国的第一产业终于能够乘着人工智能的春风,开始绿色的农业变迁。

  • 从网易牵手吴恩达 看教育头部资源聚集大平台趋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立国之本,民族兴旺的标记。在知识经济火爆的当下,民众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不少领域的权威人士借着这股潮流推出了线上课程。不久前,人工智能领域泰斗吴恩达推出了deeplearning.ai——基于Coursera的深度学习课程,而吴恩达deeplearning.ai中文版课

    标签:
    吴恩达
  • 网易携手吴恩达 国内首发人工智能微专业

    8月29日,国内最大的在线知识与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对外宣布,平台联合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权威学者、GoogleBrain项目发起人、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发布DeepLearning(深度学习)微专业课程。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精彩纷呈的大咖对话,这门备受全球AI爱

    标签:
    吴恩达
  • 吴恩达:百度新开放的语音技术有潜力彻底改变人机交互

    11月22日,百度宣布在其语音开放平台上线三周年之际,向公众开放四项全新语音技术的接口,以使用户在使用语音与机器进行交流时,享受到更奇妙的交互体验。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演讲中对百度最新的语音技术进展表示满意,他简单介绍了这四项深具革命性的语音技术,即情感合成、远场方案、唤醒二期技术和长语音方案

    标签:
    吴恩达
  • 吴恩达和刘慈欣对谈人工智能未来

    在端午节前夕,百度发布了其品牌片《Dobetter为更好》。视频结尾首次披露了百度全新品牌主张“科技为生活”,显示出百度欲通过该片向外界传递出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以科技力量提升生活品质的价值主张。无独有偶,今年4月,百度发起启动了“凡尔纳计划”,希望能够通过百度尖端技术与科幻作家的碰撞,让科技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