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居四 51DNS跌出榜外

 2015-04-22 10: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2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4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名单,环比上周,发生轻微变动。原本位居榜尾的51DNS被NAMEADMINISTRATION.COM取代,退出十五强行列。另外,中国万网净增60,926个,涨幅最大。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4-06)

通过图1,IDC评述网得知,在4月第1周,WILDWESTDOMAINS.COM以将近4千万的域名总量打败全球众多域名商,成功卫冕冠军。相比之下,余下十四强域名商域名总量彼此差距较小。排名与上周对比,有些许变化。NAMEADMINISTRATION.COM跻身十五强,位居榜尾,取代51DNS。而51DNS则未出现在十五强中。

(图2)4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4-06)

纵观图2,在4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中,中国占据的席位由3个减至2个,分别是中国万网与DNSPod。其中,中国万网域名总量为2,401,360个,排名第4,净增60,926个,涨幅明显增大,为十五强之首。而DNSPod排名第7,净增1,558个,涨幅环比缩小。

至于失去席位的是51DNS,在本周净减5,262个,总量降至1,093,388个。与此同时,上周排名其后的澳大利亚域名商NAMEADMINISTRATION.COM增势强劲,共净增39,512个,涨幅仅次于中国万网,总量随之升至1,118,093个,因此成功逆袭了51DNS。

此外,全球域名总量冠军依然花落WILDWESTDOMAINS.COM,其共有37,959,558个域名,净增4,108个,环比涨幅明显缩小。需要注意的是,亚军NETWORKSOLUTIONS.COM,在本周颓势加剧,净减162,892个,降幅增大55.7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万网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