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月搜索网站日均覆盖数TOP10:百度居首 搜搜跌至第三

 2015-04-30 10:4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30日报道: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3月,综合搜索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十强排行榜中,百度蝉联冠军,覆盖数达到146,132.3,环比上月,有所减少。另外,搜搜不敌谷歌中文繁体,退至第3,环比减少2521.8,降幅为十强之首。下面,请看详细数据分析。

(图1)3月综合搜索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TOP10

根据图1,可获悉3月综合搜索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十强排名如下:百度、谷歌中文繁体、搜搜、搜狗、谷歌台湾、Google.cn、有道、搜库、中国搜索、360搜索。其中,百度以146,132.3的日均覆盖数夺得冠军宝座,且优势巨大。

另外,排名与上月对比,发生变化。其中,谷歌中文繁体以日均覆盖数16,274.2升至第2,环比增加299.2;而搜搜则跌至第3,其日均覆盖数较上月减少2521.8,降幅在十强中最为明显。同样排名互换的还有中国搜索与360搜索,前者升至第9,后者滑至榜尾。

(图2)百度3月每日用户覆盖数统计

纵观图2,可知在3月百度每日用户覆盖数曲线上升趋势明朗,发展情况良好。期间,覆盖数最小值为144,160,持续了2天,分别是1、2日。随后覆盖数一路攀升,直至23日达到最大值:146,730。接下来的日子,覆盖数略微下降,在31日以146,420为本月画上句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
搜索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