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领路由赚钱新趋势 迅雷赚钱宝触发抢购热潮

 2015-05-05 12: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抢了3次这次终于抢到1台,我容易么我?”在迅雷赚钱宝众筹第三轮加档中秒杀成功的一位网友在赚钱宝官方微博下留言道。来自迅雷赚钱宝淘宝众筹页面的数据显示,5月4日赚钱宝众筹的第三轮加档活动中,共计1000台赚钱宝在30秒内再次被秒杀一空。

在此之前,4月27日,迅雷赚钱宝正式开放众筹,首批7500台赚钱宝甚至包括20台众筹价高达10万元的发烧赚钱宝在2分50秒内被抢购完毕,当日紧急加档的7500台也在分秒内告罄;5月1日,赚钱宝再次加档2000台,25秒内售完。“加上这次的第三轮加档,我们已经完成343万余元的众筹金额,众筹进度超额完成至3434%”,赚钱宝产品运营经理袁梦艺透露。

先行一步 分享经济理念俘获人心

曾有市场专家在总结了包括苹果在内的多家畅销型企业产品后指出,产品所蕴含的好理念是“引爆畅销”的必要条件。这一原理同样在迅雷赚钱宝身上得到体现。作为业内第一家提出“赚钱路由”的公司,迅雷将这一理念先行一步植入赚钱宝。此次众筹的赚钱宝主打“让用户的路由器能赚钱”口号,与用户分享经济的产品理念触动了众多用户。

通过赚钱宝,用户成为迅雷战略级水晶项目的关键一环,在将家中闲置宽带上传后,从迅雷获取水晶奖励并可进一步兑换为现金,迅雷将这些带宽收集整理后用于自身及出售至第三方企业。在这一过程中,“用户就像是Uber司机,只不过他们的赚钱工具不是车而是赚钱宝”,业内人士比喻道。来自迅雷内部的实测数据显示,使用赚钱宝,2万个测试用户的人均日收益为2.6元,月收入达近80元,收入最高的用户更是创下每日35元、每月1100元的纪录。

延续同样的分享经济理念,迅雷赚钱宝的公开上线选择了众筹模式,“众筹可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我们的产品理念,参与到赚钱宝带来的智慧生活中。”袁梦艺说。赚钱宝极具诚意低至79元的众筹价格也印证了此话,这个普通用户使用一个月即可赚回购入成本的价格进一步触发了抢购热潮。“让利用户、携手用户真正从互联网中获益,这一分享经济理念将是赚钱宝持续热销的内在动力。”业内专家表示。

华丽转身 引领路由赚钱新趋势

除了好的产品理念,热销的另一必要条件则是可使理念实现良好“着陆”的实际产品。赚钱宝自启动众筹以来的高热不减,也意味着迅雷从测试期的迅雷路由器向正式发布的全新品类赚钱宝的产品转型成功。在第一个推出赚钱路由器并公测后,迅雷很快发现,智能路由器存在着路由功能与赚钱功能互争性能、无法良好兼容的问题。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路由赚钱体验,迅雷最终将赚钱功能从路由器上剥离出来,华丽转身至更聚焦于赚钱功能的全新品类赚钱宝。

性能横向对比相当于千元以上专业路由的赚钱宝为用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赚钱体验。无需更换已有路由器,用户将赚钱宝插入路由器甚至移动硬盘或U盘等存储设备后,即可实时以超高转换效率将家中闲置带宽上传,配合可实时监管的水晶矿场APP,轻松实现7*24小时实打实地赚钱。据测算,带宽足够条件下,赚钱宝的超高性能可最大程度地将闲置带宽转换为用户收益,每月能高达1500元,远超时下的赚钱路由器。

同时,具体使用中,赚钱宝超静音、仅相当于夜晚节能灯的12w超低功耗,都让它可充分成为用户家中24小时开启的日常设备。配合超高效的赚钱功能,“用户之前对家庭路由赚钱的试水心理将发生转变,未来,我们希望赚钱宝能引领家庭路由赚钱呈现更日常化、普遍化的新趋势。”袁梦艺说。

“早期赚钱宝内测中用户的强烈反应,让我们早已预计到此次众筹的火热程度,但眼下的热度仍远超预期,现在的进度也远超原计划要完成的众筹目标”。迅雷市场部人员进一步表示,在接下来截止6月10日的众筹期内,迅雷将根据来自淘宝众筹的咨询量及热心网友的需求反馈,有望放出新的加档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赚钱宝

相关文章

  • 资深媒体人刘湘明化身“玩客” 阐释迅雷赚钱宝玩客精神

    作为《商业价值》杂志的总编,以及BT传媒的创始人,刘湘明在过去20年中,一直以媒体人、出版人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直到最近迅雷赚钱宝以他为主题人物制作的海报曝光,朋友们才发现原来长着一张大叔脸的刘湘明,不但有20年媒体从业背景,还有13年的户外旅行经验,以及长达24年的游戏玩家身份。刘湘明为迅雷旗下子公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赚钱宝+星域CDN,如何革新云计算行业?

    2015年即将过去,很多行业在过去一年有爆发式的发展,比如云计算行业。尽管阿里、腾讯等几大巨头依旧瞩目,但是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携赚钱宝和星域CDN等两大创新产品对云计算行业的强势搅局却更让人难忘。

  • 继续玩大的!网心科技与京东联袂首发迅雷赚钱宝Pro

    几天前,有网友在迅雷赚钱宝贴吧里曝光了一张疑似迅雷赚钱宝Pro即将投放的线下广告海报,海报上除了帅气逼人的形象代言人李治廷外,更让迅雷赚钱宝用户眼前一亮的是海报右下方的一行小字:“产品在迅雷赚钱宝官网及京东网站有售”。现在,这一令等待迅雷赚钱宝Pro首发售卖许久的用户粉丝们欣喜若狂的消息彻底成真。今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土豪用户87台赚钱宝拼字“玩得赚” 网友:绝对真爱

    怎样才算是真的土豪?对于赚钱宝的用户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拥有87台赚钱宝,多到可以用来拼字。近日,颇受用户喜爱的创新智能硬件赚钱宝传出了将推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引发赚钱宝用户争相在贴吧里晒图,以示留念。来自杭州的用户“我想喝可乐时代”更是收集了87台赚钱宝,拼出三个大字:“玩得赚”。该用户表示,“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巧开箱子多雇佣 教你如何提升迅雷赚钱宝日收益!

    近日,多位迅雷赚钱宝用户接二连三地在赚钱宝贴吧、微博等地方,晒出了自己的日收益截图,截图中最低近10元、最高55元的超高日收益令众多网友在震惊之余,也发出了这些高收入用户是否配备了超强带宽及硬件设备的疑问,在得到后者否定的回答后,大家纷纷回帖表达了自己的“羡慕嫉妒恨”。那么,同样的普通家庭带宽环境,

    标签:
    迅雷赚钱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