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让素材更新快 让设计不将就

 2015-05-15 17: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素材公社通过6年的沉淀,成为现在最具人气的设计师站区,200多万的注册会员和原创设计师每天通过素材公社大量的上传精美的原创素材并提供下载,当然,为了保障对原创者的尊重,素材公社提倡有偿下载,收取少许的下载费用,让素材公社始终可以有效的保证素材的数量和更新的质量。在之此前没有任何的市场推广,素材公社就取得了如今的成绩,实在值得庆贺。

(图一为素材公社首页)

在一个高度渗透的设计师社区,兴趣和爱好把他设计师们拉在了一起,在素材公社我们可以看到最简洁、最有力的导航搜索、PSD素材、图片素材、矢量图、3D模型、专辑、作品、资讯七大板块。设计师们在素材公社不仅仅只有素材的分享与下载与交流,同时素材公社提供了作品、资讯文案的即时分享,让设计们能即时的了解各个设计动态。

(图二为素材公社资讯文案)

(图三为端午节素材)

进入素材公社(www.tooopen.com)网站,只要你注册成为会员并且进行了部落币充值,你就会发现只要50元你就能下载很多很多你需要的好素材,父亲节、端午节、61儿童节即将来临,大量精美的海量素材供你下载。素材公社里大量的素材更新速度,满足了设计师的需求,让你的设计不将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