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细化数据运营助力云端一体化开发模式

 2015-05-19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创业的黄金时代,创业者们最大的痛点就是“成本、时间、流量”。而数据分析则是流量提升的基础,通过分析结论,才便于创业者们更好地进行产品打磨和运营策略的改进,以此形成良性循环。

日前,国内著名的App端精准数据分析服务商诸葛io与国内首家“云端一体”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APICloud达成合作,帮助开发者提供精细化数据分析工具的便捷集成端口于APICloud平台发布。

诸葛io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数据分析开拓了新的思路,即用户行为洞察、自定义用户分组、精细化事件管理、独立模块的留存分析和个性化精准推送。诸葛io以先进的用户跟踪技术和简单易用的集成开发方法,帮助移动应用的运营者们挖掘用户的真实行为与属性。借助数据,App的开发者和运营者们,将获得前所未有的,直接、客观、高效的用户行为洞察方式。诸葛io上线至今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已拥有暴走漫画、优美图、微车等数十家优质App用户,覆盖设备达千万级。

此次诸葛io在APICloud平台上线了Android SDK端口,开发者可以基于该端口获得应用内的所有用户行为数据。同时,诸葛io还针对APICloud平台用户做了最大优化,以期最大限度减少集成工作:

一键集成:只需您从APICloud平台选择添加第三方模块-诸葛io,并完成云编译,则完成了zhugeio集成。在此基础上,您可以快速了解应用的新增、活跃、启动、留存等关键指标;

快速查数:您从APICloud平台查看已完成编译且集成诸葛ioSDK的应用时,可以按照引导,直达 zhugeio.com/ ,查阅统计数据。

APICloud为开发者从“云”和“端”两个方向提供API,简化移动应用开发技术,让移动应用的开发周期从一个月缩短到7天。APICloud和诸葛io的联手为您解决了“成本、时间、流量”的问题,APICloud的第一款生态产品“模块Store”集成了App开发者所需要的第三方服务模块,让开发者们尽情比较、随意选择;同样诸葛io的精准分析让开发者更切实的明白自己的目标用户是哪些,用户更深的需求到底是什么,哪些模块和页面需要优化改进,这些都为开发者节省了成本和时间,提高了流量,同时更好地完善了自己的产品。

如果您想要快速打造一款App,并集成精细化运营的数据分析模块,那就快来APICloud平台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