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第四 增势减弱

 2015-05-21 10: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5月21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4月第4周,全球十五强域名商中,域名总量成功实现净增长的有7家。其中,中法各1家,即中国万网与OVH.NET,依次净增11,654个、828个域名。其他5家均来自美国。另外,与上周对比,排名出现变动。下面,请看由IDC评述网整理的数据分析。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5-04-27)

从图1可获悉,在4月第4周,WILDWESTDOMAINS.COM继续称霸全球域名市场,远远甩开众多域名商,优势无人能及。另外,通过对比上周十五强名单,可发现最后两名排名互换,CASHPARKING.COM取代NAMEADMINISTRATION.COM升至第14名。除此之外,其他排名无任何变化。

(图2)4月第4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5-04-27)

根据图2,在4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域名总量十五强榜单中,中国占据2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与DNSPod。其中,中国万网域名总量位居第4,净增11,654个,涨幅为十五强之首,环比上周,缩小72%。而DNSPod排名第7,域名总量持续下降,净减1,582个,降幅缩小。

另外,在上榜的国外域名商中,域名总量成功实现净增长的还有6家。其中,OVH.NET来自法国,净增828个,域名增长变负为正。余下5家均是美国域名商。值得一提的是,这当中的CASHPARKING.COM净增3,632个,涨幅仅次于中国万网,这也是其名次上升的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