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掘金C2B创意零售,可米酷联手爱叮叮打造漫画电商服务平台

 2015-05-21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1日消息,国内最大的专业手机漫画平台,专注于彩色卷轴原创漫画的“可米酷漫画”宣布:掘金C2B创意零售,与在线T恤制造平台“爱叮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开展“万眼引力,吸睛大法——可米酷画师集结献礼”活动。

据悉,这家目前成长最快的漫画APP平台已有签约画师100多位,他们不仅在可米酷漫画上连载自己的作品获得了丰厚的稿酬,也将会是可米酷开启漫画电商服务平台的第一批体验者。在本次活动中,可米酷漫画的人气画师们将率先以6月6日爱眼日为创作主题,为粉丝设计一系列有趣、有型、有态度的限量版定制T恤。

通常在动漫衍生品的生产中,遵循的是“漫画创作—版权—原版漫画的杂志贩卖—单行本贩卖—动画(anime)播放—电影版—周边产品与品牌合作—商业”这样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动漫衍生品的开发周期是极其漫长的,而在专注移动平台原创漫画的可米酷看来,文创设计与定制化的变革已经悄然到来。可米酷漫画的创始人、前阿里数娱业务创始人之一黄胜辉说:“动漫衍生品的开发周期长与过往定制产品的生产模式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说定制T恤,从打版到生产最少是100件起,同时还得完成零售渠道的部署,但在如今越发垂直、扁平的定制化服务跃上互联网舞台的时代,服务于零售前端的企业会出现一大批,它们会更多着眼于分众化、垂直的、小规模、高质量的C2B生产方式,让定制数量不再是个问题。而有了这个产业基础,可米酷将为文创作者量身打造越发独特的创意零售服务,从而为漫画行业的创意运营和变现打开一扇新的窗口。”

这次和在线T恤制造平台爱叮叮的合作,只是可米酷打造漫画电商的一个开始,它不仅会带领可米酷漫画平台上的漫画家们,在创作的中早期就感受到作品实物化的成就与兴奋,也将让漫画家们通过可米酷的市场营销优势和平台上下游的集合优势,发挥出更多的创意和艺术感染力来享受创意经济所带来的商业惠利。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在特定时间内在可米酷蛮好官方网站为粉丝们带来好玩的砍价环节,让各位漫画迷有望把喜欢的定制T恤免费带回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2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