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YY为何巨亏?互联网圈大佬怎样对待背后女人的?

 2015-05-21 17:0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互联网营销选哪条路:走心还是烧钱 

烧钱,烧钱,再烧钱,在不少人印象中,这便是互联网公司一贯的宣传方式。打车软件通过发动价格战,发放大量红包或代金券,打得你死我活,只为争取市场份额,电商平台通过不断让利吸引更多注册用户,而类似于58同城到家服务的O2O上门服务更是达烧钱之极致。烧钱无疑能帮助互联网企业完成圈地之举,但多数人都明白这并非长远之计。当下,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社会化营销日渐火热,借内容或话题等方式的“走心”营销开始颇具效果,为众多原本粗放、简单烧钱进行宣传的企业所接受。到底是“烧钱”抢市场高效,还是“走心”营销效果好?

2.数字化时代,看UC如何以H5撬动整个浏览器市场 

5月是节日扎堆的季节,五一刚过,母亲节、517“吃货节”、520“告白日”又紧随其后。在这个从不乏节日的时代,任何有点话题的日子都可以被拿来“说事”。大小品牌奇招各出分食节日营销这块大蛋糕,也有UC浏览器这样用H5小测试打动人心的走心营销。

520是关乎爱情的节日,自然离不开求爱告白。没有情书、鲜花、巧克力“告白三件套”,UC浏览器设计了一个别具特色的H5小测试,作为真爱试金石,从而找到世界上与你默契度最高的另一半。该测试很快刷屏了朋友圈,UC浏览器也由此获封“史上最高科技红娘”称号,晋升为520脱单神器。

3.孙正义并不孤独 南非富商投资腾讯赚66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 南非亿万富翁库尔斯·贝克(Koos Bekker)已经在中国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15年。这15年里高速增长的中国互联网给贝克的投资带来了巨大的回报。仅仅对腾讯的投资就带来了660亿美元的回报,折合人民币4000亿,与孙正义投资阿里的回报率差不多。与其说是幸运,不如说站对了风口。如今尝到甜头的贝克准备再干一票大的,投资标的将是发展中国家的电子商务公司。

2001年贝克手里的媒体集团纳斯普(Naspers)公司,向当时还默默无闻的网络公司腾讯投入了3200万美元,而其股份目前的价值为660亿美元,大致相当于Naspers公司全部市值。为了证明他对腾讯投资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成功,纳斯普又开始在科技市场需找新的投资标的。

4.1.3亿元卖掉了“半个暴风影音”,迅雷你后悔吗? 

今年3月31号,愚人节前夜,暴风科技在A股上市之后迎来了第4个涨停。迅雷在这一天宣布达成协议,将旗下播放器迅雷看看以1.3亿元的价格出售给北京响巢国际传媒。

今天凌晨,迅雷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年第一季度(Q1)财报,披露已经收到了来自响巢国际的2600万元款项,还有1.04亿待收。其他的运营和财务数据如下:

5.游戏直播成为香饽饽,为何YY却巨亏? 

伴随“千万年薪主播”、“美女主播陪玩那些事儿”等真真假假的消息,游戏直播开始频繁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并迅速成为社会舆论讨论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游戏直播的热度不断攀升,成为仅次于视频的第二大直播类节目类型。

火爆的市场,引来热钱不断涌入,变相地催生游戏直播开始逐渐裂变。国内几大游戏直播平台——斗鱼、战旗、虎牙、火猫、龙珠都逐渐走出各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其中,隶属于YY旗下的虎牙,原本出自名门,应该表现较好。但事实上,亏损却极其严重,究竟YY游戏直播是怎么了?

6.一小时破百万糊弄谁!众筹乱象你了解多少? 

自从国内大电商平台照葫芦画瓢玩起众筹之后,这种以募集资金帮助初创企业发展的模式似乎就开始变味儿了。每天我都能在新闻中看到那些令我感到面红耳赤的消息。一些名不见经传,甚至你闻所未闻的小品牌产品就在你的眼皮底下成为众筹平台上排名No.1,当天的头牌。“首日突破百万”,甚至“一小时突破百万”,如此简单粗暴忽略网民智商的炒作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众筹是一种C2B融资行为,目前在国内正处在蓬勃发展的之后,相对与传统的市场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融资售卖平台。众筹项目能够拓宽筹措资金的渠道,同时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有别于传统电商模式的全新购买模式。但深入观察众筹平台和产品的运营,你会发现这其中存在着不少耐人寻味的乱象。

7.一加手机2硬件曝光 配置价格吓到小米Note 

根据之前的消息,本月末一加手机将在北京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可以确定氢OS系统将推出,此前一加手机使用的是OPPO的Colos OS,同时也支持其它系统,但自己没有提供基于Android的定制系统。除了新系统之外,一加手机一款神秘新品被曝光。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的信息显示,一加手机一款代号为A2001的产品现身,业内人士透露这就是一加手机2。

8.比小米贵三倍!YotaPhone2国内发布价格太坑 

俄罗斯手机厂商推出的YotaPhone2手机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这款来自俄罗斯的产品由于曾经作为普京总理送给*主席的礼物,在网络上被炒的很热。之后该厂商表示这款手机会在中国发售,昨天晚些时候,这款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不过价格却让人大吃一惊!

9.互联网圈大佬:李彦宏有问题找老婆 刘强东爱她就给她奶茶店 

昨天是“5.20”中国人的又一个情人节,小编早上都看到很多情侣去民政局登记了。那么没有对象的单身狗怎么办?跟小编来看看商界六大暖男吧,毕竟这么一个浪漫的日子不能白白让它过去对不对。

1.曹德旺:我的公司都是太太的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一张曹德旺手签结发妻子的照片感动了我,照片中曹德旺笑意盈盈,双手紧握发妻的手,羡煞旁人。是什么样的真情让两个度过了22年的老夫妻还如此恩爱?

10.万花丛中的马云 520这天是这么过的:中山装艳惊全场 

围在“唯一的男嘉宾”马云身边的女嘉宾中,有《赫芬顿邮报》创办者阿里安娜•赫芬顿、好莱坞创业妈妈的代表杰西卡·阿尔芭、雅虎首席发展官杰奎琳· 里塞丝,还有马云的好朋友、有15座影后桂冠的赵薇,连荷兰王后马克西玛也发来了“贺电”。

“阿里巴巴的成功秘诀有三个因素,一个是女人,一个是年轻人,一个是中小企业。”在5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BABA.NYSE)在杭州举办的首届女性创业者大会上,刚从韩国赶回来的马云一早就对女性表达了感谢。“姑娘们早上好,姑娘们,enjoy yourself”,马云在演讲的开头和结尾,都用姑娘称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