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流量下降是什么原因?

 2015-05-22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优化运营的站长都知道,流量是我们做网站的重要目的之一,为了实现终极目的即达成交易我们必须把网站的流量提升起来。但在网站优化过程中我们会发现自己网站的流量突然下降了。为什么网站流量会下降呢,网站流量下降是什么原因?

网站流量下降原因一、核心关键词排名掉了

关键词排名掉了用户自然无法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网站,从目前网站流量入口来看,搜索引擎特别是竞价或者自然排名这两大块是流量来源的重点。如果你做竞价或者做自然排名时,发现流量减少了,那么你应该检查自己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在竞价推广或者是自然排名方面是否已经掉的很后了。

如果是,则找出其中的原因,然后恢复关键词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网站流量下降原因二、推广外链掉的厉害

为什么这么说?众所周知,网站流量的来源除了上述重点即搜索引擎流量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外链流量。当网站流量下降时你是否检查自己所发的外部链接被管理员删除或者发的外链已经被搜索引擎刷了一遍几乎找不到了。这两种情况出现的网站流量下降还是比较常见的。

针对这类问题你要做的就是持续性的发布推广外链,引导更多的流量来到网站。可以有针对性的到权重高,人流量大的平台去发,这种引流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当然,网站流量下降是什么原因?流量下降可能还有其他原因,比如老客户丢失很大不愿意来了等等。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