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天特价这样的促销模式我们还能追逐和享受多久

 2015-05-25 08: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无论是网站还是网店,天天特价似乎成了他们吸引顾客的特色服务,就是这些特色服务,成就了无数的优秀电商,也使得电商行业发展异常的顺利,目前已经到了较成熟阶段,但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今天的我们要去问,未来互联网电商三分天下之后,我们的天天特价该何去何从,是忍饥挨饿继续前行还是为盈利而放弃。

 

随着去年电商力挽狂澜打开了新局面,热火朝天中,电商的争夺不但没有随着电子商务的日渐成熟而销声匿迹,相反,随着大潮的来临,电商发现竞争日趋激烈,一度厮杀,不放过任何一个宣传的好机会。我依稀还记得前几年,各大电商平台在双11的时候遭到了国家工商总局的约谈,要求规范商家的宣传行为,严禁虚假宣传。电商们立刻整改了平台上不规范的行为,但是随即也称,在电商大潮来临之前这样的竞争也是迫于无奈,随着时间的转移,这些竞争将渐渐淡去,随之而来的将是理性竞争和回归商业本质。那么真的是这样的吗?当理想实现的时候我们将不再忍饥挨饿的竞争吗?我想,答案不言已明。

随着电商竞争的日益白热化和电商发展的日益成熟化,竞争才刚刚开始,没有竞争,没有激情,那说明整个行业即将死去。当初的一番解释也只是偷梁换柱罢了。那么我们回到今天的主题,天天特价这样的模式我们还能追逐多久?答案任然是不言已明。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社会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商品成本随之下降,质量更加优质。从互联网电商的角度来说,随着发展的日趋成熟,规则的不断完善,商家的竞争淘汰,电商逐渐会形成比较有竞争力,有信誉的商家群体,这部分群体加上社会整体的变化,会使得在成本,质量,购物成本上的大大下降,相反,竞争将不断攀升。真正的特价时代将会到来。

天天特价是互联网先驱者的睿智所见,也是未来发展竞争大方向所在,我想今天的特价和明天的特价将从我们内心深处发生变化,这种变化是对特价本身认知的变化,是对行业发展潜移默化的变化。我们将继续体验大变革带给我们一次次快感,也许,在未来,天天特价不只仅仅出现在互联网电商中。

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本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