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适配亮相贵阳数博会 跨屏云解决方案受欢迎

 2015-05-26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于5月26日正式在贵阳开幕。本次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互联网时代下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应用和解决方案,云集了微软、阿里巴巴、京东、联想等至少380余家企业全球大数据领域精英、领军企业及重要机构汇聚。云适配作为新锐创新企业代表亮相本届数博会,并展出了国际领先的移动跨屏适配解决方案。

观众现场咨询云适配技术

移动互联网时代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都紧密结合在一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从走在前沿的互联网新兴行业,到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电力、通信等传统行业,“大数据”浪潮已经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而从大数据的获取、大数据传输和存储、大数据应用产业链角度来看,其更是与创业和创新息息相关。

云适配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跨屏移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也应运而生。云适配技术基于国际专利及最前沿的HTML5技术,在传统PC网站嵌入一行代码,便能根据不同的用户设备及场景,实时推送不同的适配引擎,让用户无论在任何设备、任何平台或者任何场景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跨屏体验,高效地与企业连接。

举例来说,一个大型企业经过云适配的“跨屏”技术支持后,从公司外网的角度,能快速组建自己的HTML5网页,让用户无需下载只需搜索或扫描等简单操作就能在移动端、PC端、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不同的智能终端看到极致的浏览页面,便捷得完成营销、购买等行为;从公司内网来说,云适配私有跨屏云解决方案,能让企业打破过去只能在公司内部PC端登陆内网进行各种办公流程协作的尴尬,让员工能在各个终端完成OA、ERP、CRM等各环节中的工作内容,打破时间、地点、平台的限制。

在李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创新创业热潮风生水起,为此也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云适配就是其中一员,目前从2012年9月创立至今,云适配的开放技术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20万开发者加入;云适配跨屏云也成功应用于超过30万家企业网站,包括微软、联想等世界500强企业,光明网、中国青年报等知名媒体,清华、北大、中科大等知名大学,以及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等政府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适配

相关文章

  • 网站云适配和自适应有什么区别?

    响应式自适应网站是在网站制作的时候就通过代码一次性考虑到位了,除了首次建站成本外,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譬如企业网站使用米拓建站的响应式模板,就能自适应各种浏览设备终端,且成本远远低于传统建站方式。

  • 跨屏与跨界 云适配的“互联网+”玩法不一般

    互联网行业今年最热的词,毫无疑问是“互联网+”。而随着移动互联网对社会生产力与生产关系两方面的巨大影响,全新的“互联网+”不仅是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和讨论,各行各业都在尝试从自己的角度堪破这一名词背后的深层价值。一批被称为互联网新势力的云服务公司在物联网、O2O大潮召唤中,聚集在TheRiseTalk

    标签:
    云适配
    互联网+
  • 云适配亮相GMIC 跨屏云服务受观众追捧

    4月28日至30日,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本届GMIC大会规模最大的北京站,吸引了来自全球60个国家,超过30000名的专业与会者,与最前沿的创新者碰撞思想,建立与世界连接的纽带。网页应用跨屏适配专家云适配带着中国首个开源的HTML5跨屏前端框架“Amaz

    标签:
    云适配
  • 云适配入选“中关村十大新锐品牌”企业

    4月11日下午,2014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榜单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移动互联网新秀企业、国际领先的跨屏云提供商“云适配”荣登“2014中关村十大新锐品牌”榜单。同时入选该榜单的还有:滴滴打车、今日头条、天使汇、拉勾网、WPS、易到用车、量化健康、春雨医生、融360等新锐企业。而百度、小米、京东、联想、奇

    标签:
    云适配
  • 云适配陈本峰:基于HTML5,打造极致的Web体验

    大屏手机的普及改变了人们浏览网页的习惯,而HTML5技术的出现,则让用户浏览更多带有“特效”的网页成为可能,也为全终端适配提供了可能性。云适配的无缝适配技术便基于HTML5实现,已成为颇受关注的创新产品。云适配CEO陈本峰近日,记者采访了云适配CEO陈本峰。他表示,随着HTML5的成熟,网站移动化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