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商传销臭名昭著:朋友圈还能继续卖面膜吗

 2015-05-28 14: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央视曝光了微信传销内幕后,微商成了普通微信用户的眼中臭名昭著的骗子。那些在微信朋友圈狂刷面膜广告的微商应该收敛点了,微商深陷传销门事件,如不洗清自己身上的传销污点。恐怕以后微商会变得更难做了,当然对于那些正规做微商的朋友来说,打击传销式的微商,对自己还有大有裨益的。这意味着更多的顾客会选择信誉好的微商店铺,目前微商所卖的产品中面膜就占了近八成。

传销式的微商主要通过发展下线的代理商,以此来拉人头赚得利润分成,其实这与传销的盈利模式差不多。所以这种微商必须受到严厉的打击和处罚,而对于那些通过正规渠道卖面膜,并且不做代理商的微商。则可以继续在朋友圈卖面膜,但是如今想重新获得好友的信任比较困难,其实许多微商不仅仅是盈利模式不合法,产品质量更是不合格。如果好友买到的面膜产品质量挺好,自然就会推荐给其他人,而且也不会如此痛恨朋友圈的微商。

发展下线说白了就是坑好友,朋友圈好友中有很多都是现实中亲戚朋友,这种方式太像传销了。骗好友的微商店主,最终会像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微商的信誉和产品质量同样重要,要卖掉产品先建立与好友的信任。否则很难在朋友圈卖掉产品,面膜也是如此,虽然女性好友更容易盲目消费,但是谁也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做实验。

微商刷广告是一种粗暴的营销方式,刷屏会让好友厌恶、抓狂,所以我基本上都会屏蔽掉那些微商广告。而对于一些陌生网友干脆直接删除,微商主要通过朋友圈平台卖产品。但是不应该使用这种刷屏的营销手段,其效果肯定也非常差。微商的产品销量与店主有直接关系,信誉、人缘才是微商成功的关键。微商店主有必要改变自己的营销思路,不要在朋友圈狂刷广告了,那样只会适得其反。

相比各大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以及广大城镇地区,将会是微商新的战场。微商可能在这些地区更容易存活,原因可能是在这些区域微商还未迅速蔓延,再者城镇地区的信息相对封闭。居民对微商也没有什么坏印象,所以微商下乡只是时间的问题,只是面膜产品能否在这些区域受欢迎,那就不好讲了。

不管是面膜成就了微商,还是微商造就了面膜市场,总而言之,微商在朋友圈卖面膜会越来越难。其实与产品本身没有什么关系,微商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用以建立信任和人脉。短期内想赚大钱估计是不太可能了,微商行业如火如荼,是时候来一次行业内的洗牌了。文章来源:会学网office视频教程 小编原创 首发于A5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