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新微商模式悄然崛起 层层代理模式终将被取代

 2015-06-01 11: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面膜批发、海外代购等产品席卷朋友圈,红红火火的微商模式开始让一大批号称月入10万,年超百万的微商群体开始备受关注。事实真相就是如此吗,还是这只是人为编织的神奇故事?

许多不明这种微商模式的人,盲目趟浑水,还以为自己捡到了大馅饼,殊不知已掉入陷阱。

据相关人士透露,很多微商玩的是“空手套白狼”的戏法,虚张声势掩人耳目,只靠发展代理囤货赚钱。对于那些初涉微商的新手,被层层洗脑后,乖乖掏钱囤货。然而这样的结果就是,最末端的代理如果再发展自己的代理,那么利润空间也就被层层压榨。最终,自己囤的货,也只能自己消受。

为了彻底改变这种不科学的微商代理模式,悠能蜂蜜品牌创始人张林强凭借独到的眼光与远见,让微商“轻代理重产品重营销”的模式悄然崛起。这种模式,不仅是对于微商从业者,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不难预测,“轻代理重产品重营销”的微商模式将极有可能取代那种层层代理的微商模式。

首先,从代理层面讲,张林强先生透露悠能蜂蜜团队只招市级总代理(按城市划分)和特约代理,市级总代理可以在其所在城市招下级代理。另外,成为悠能蜂蜜代理之后,还能同时免费加入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社群——拓索微商会。拓索微商会是一个专门针对现今微商存在的问题而开展的社群,并致力帮助每一位进来的会员快速成长,发展自己的人脉,建立自己的资源。

其次,从产品与营销角度而言,相比传统的蜂蜜,悠能蜂蜜在产品品质上突出蜂蜜独有的功效,更在包装上得以创新,选择定量分袋,每袋12g的便携型小包装,给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便利的饮用方式,同时这种在每一个细节都得到改革创新的蜂蜜产品,也给予更多代理人创造了更具竞争力的微商市场。

据相关人士预测,2015年的微商将迎来大洗牌,如果像悠能蜂蜜这种全新的代理模式能够取代层层代理的微商模式,微商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情况下,谁先下手,谁就为强者。悠能蜂蜜已开拓微商新局面,谁能迅速抢占悠能蜂蜜的市场,谁就能刷新微商的新纪录。如果你也有信心做一份健康的事业,并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那么就加入拓索微商会(微信公众号:ituosuo)吧,相信在这里你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代理模式

相关文章

  • 代理模式是皮,这7点才是内核

    昨天在《最快的赚钱模式》一文中,再次提到了村长对于代理销售模式的认可。但这仅仅是认可,并非代表只要用代理模式做业务就一定可以成功。因为模式仅仅是一层皮而已,代理模式能不能做好,还和很多因素有关。今天村长按照以往的操盘经验,分别从以下七个方面和大家简要分享真正影响代理模式发展的内核。

    标签:
    代理模式
  • 代理模式是皮,这7点才是内核

    昨天在《最快的赚钱模式》一文中,再次提到了村长对于代理销售模式的认可。但这仅仅是认可,并非代表只要用代理模式做业务就一定可以成功。

  • 2020淘宝客代理模式全新玩法

    2020年必将会是淘客的一个转折年。在这之前,他的火爆完全是在依托流量,不管是微信还是QQ群,谁的流量多,谁的收益就多就越是能脱颖而出。然而到了今年,如果还在依托固有的泛流量思维定式,90%以上的人会被淘汰出局。

  • 电话机器人的代理模式以及运营模式

    我们作为AI人工职能类产品的技术研发商,不断为代理商赋能,完善升级产品结合创新型新营销模式复制,让企业用户不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代理商运营更简单,利润更高。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让您创业、运营进入快车道。10年通讯产品自主研发经验,懂产品、懂市场、懂营销,我们将带您真正进入电话机器

  • 营销红包墙代理模式有那些优势

    营销红包墙代理模式了解一下。微信营销推广方案,红包墙广告低成本拓客裂变营销。红包在体验式营销的推动下,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渗透到各行各业,用红包以快的速度把活动信息传播给需要它的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