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飞凡电商O2O数据建设加速,公布与百度合作细节

 2015-06-02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3月底上线试运营以来,飞凡电商不断进行O2O开放平台数字化探索,全面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并在大数据合作方面取得最新进展。日前,飞凡电商与百度公司达成大数据合作,双方首期将以沈阳奥体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等10个广场为试点开展大数据合作。百度将专门针对飞凡电商需求,提供试点广场为中心5公里范围内,客户群体特征分析、市场推广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支持,涉及商圈研究、消费者行为洞察等方面。

此次合作实现了飞凡电商线下场景优势与百度线上技术优势的结合。万达集团线下每年吸引近16亿人次的消费客流,充分了解用户线下消费需求和商户需求;百度作为互联网最大的入口,拥有巨大的线上流量和用户对内容的兴趣偏好,此次合作将有助于飞凡电商全面地了解广场周围人群, 更有效的运用资源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合作一方面可以为万达广场提供用户行为分析、消费趋势预测;为商户提供商品布局、精细化服务的数据支持;另一方面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商品、优惠推送、更为便捷的服务、产品引导,在增强消费感知、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与此同时,此次合作也为O2O行业开放式的平台合作、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提供行业样本。

面向未来,飞凡电商不仅将与百度在提高会员活跃度、商品及服务定价、精准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还将在用户联合登录、联合营销等层面进行有益尝试,深度研究数据技术在零售领域的应用。飞凡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O2O开放平台,并以创新的数字化手段不断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将传统的“提袋式消费”转向“体验式消费”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凡网
o2o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