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研途宝征文大赛开始啦,放大招助你赢iPhone6

 2015-06-04 10: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考研已经落下帷幕,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回顾匆匆考研路,那些有关梦想、挫折、坚持和收获的点滴故事,都值得被铭记和点赞。

近日,研途宝正式启动“我的研途”大型有奖征文活动,邀请广大同学们一起写下心路历程,分享研途故事。即日起,将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w@yantubao.com,将有机会获得iPhone6、iPad mini、千元奖学金等多重丰富好礼,让“研途”收获更多惊喜。

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陆续收到多篇佳作,尤以《二战考研,终于圆梦,踏进厦大》、《走过的路,都是自己的——浙大医学院感染科》等文章为代表,人气颇高。

关于考研,我们有话要说:成功不应只是一个人的狂欢,那些付出和努力,那段梦想和艰辛同在的时光,你是“超级英雄”,是后继者的灯塔;失败也无需一个人默默承受,何不适时总结这一路的得失,这是情绪和压力的释放,回头看看你会发现研途如此精彩,无论坚持二战或是重新规划人生,都能释怀,坦然面对。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投稿。什么样的稿件更受欢迎?如何获得更高人气?我们为你支招。

1、另辟蹊径:题材不妨多样化

对于考生来说,考研有很大的自主性,考or不考、考什么学校、何时开始复习、采用什么样的复习方法等,套用莎士比亚的一句名言,可谓“一千个考研人,就有一千个研途故事。”

正因如此,研途宝此次征文采取的是开放的方式,题材内容不限。同学们可以从与考研有关的任何角度记录考研故事,既可以是详尽的考研复习攻略,可以是备考途中的趣闻轶事,可以是考研途中对人生的思考与领悟,亦可以是考研途中波澜起伏的心态变化,或者你还可以再写写考研与爱情、工作的“恩怨纠葛”等。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不妨先看看别人都是从哪些角度去写的,可以学习借鉴,当然更可以另辟蹊径,正所谓“出其不意,一招制胜”,这是吸睛大招哦。

2、以情动人:最真实的故事才最感人

投不投稿呢?有些学子可能会犹豫,好像自己文采并不出众,即使写出了文章,会有人看,会有人投票吗?

其实不然,此次征文大赛的目的在于分享考研故事,文采好坏,只是次要的因素,关键在于文章能否打动人心,对其他考研的同学是否有借鉴意义。有过考研经历,或者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都有这样的体会,这条满是孤独和荆棘的考研之路,面对各种压力,遇到各种苦难,往往不知道找谁倾诉,只能自己独自承受和解决。偶尔看到别人写的有关考研的故事,或者听别人谈考研的点点滴滴,自然而言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所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写出最真实的故事和实感,越是简单,反而越发动人。

3、抢占头条:分享美文,邀请亲朋好友来投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既然写下了精彩美文,为什么不分享给亲朋好友,邀他们一起来投票呢?

独家爆料:此次活动,所有稿件在研途宝网站上的展示,是以文章的票数人气进行排序的。这就意味着,在活动期间,你的稿件票数越高,越容易“上头条”,被更多的人看到,赢得更多的票数,获得iPhone6等大奖的概率也就越大哦。

活动详情,请登录研途宝www.yantubao.com查询。

【研途宝简介】

作为全国考研专业课辅导领先品牌,研途宝以“让考研变简单”为使命,专注考研在线教育,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适合考研人的电商学习服务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考研教育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征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