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姚劲波曾卖1个域名换几十万发工资 万达电商再换帅

 2015-06-04 16: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曝国民老公王思聪买下域名bbbb.com 看中“撕逼”含义 

6月4日消息,国民老公王思聪继买下wanda.com之后,又买下了bbbb.com域名。从bbbb.com域名的最新信息来看,该域名确实已经在王思聪名下,变更的时间是6月1日。经验证,bbbb.com域名目前已经跳转至王思聪微博。

疑似bbbb.com域名前主人的朋友圈显示,bbbb.com在自己账户中没待几分钟就被王思聪买走,王公子看中的含义是“撕逼”。

2.“陌陌”2字母域名mm.com交易 价格近2000万元?

6月4日讯,曾于去年以120万美金(约747万元)在海外平台结拍的“陌陌”2字母域名mm.com,于近日被曝交易,传成交价格近2000万元。

mm.com在去年6月的海外域名交易平台上,以约747万元的价格结拍,并成为2014年Sedo平台上成交价格最高的域名。仅一年时间,此次被传以近2000万元的价格成交,其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3.网络安全周中国新闻网被黑并被勒索,疑似DNS劫持 

前阵网易服务器宕机、支付宝故障、携程瘫痪还没平息多久,昨日(6月3),有网友爆料: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新闻网”被黑客攻击。通过访问中国新闻网网站(www.chinanews.com)发现网站无法正常打开,空白页面下只显示:

“打钱就给改回来 工行 黄伟6222024402028268997 hack by qq :3196986642 ”

银行账户是正确的,黄伟来自成都,所留的QQ号说自己被陷害,又引导到了另一个名为“BC旗舰网”的QQ号上,但在网上没有BC旗舰网,或者是为其预热,或者就是恶作剧。有人士认为,是域名被别人注册了,中新网可能需要改域名。

4.比王思聪还任性:这些科技大佬花天价买域名 

继砸6000万轻松拿下域名wanda.com之后,国民老公霸道总裁王思聪近日再任性地买了一个奇葩域名bbbb.com,据称这是罕见的4字母4A域名,全球只有26个,价格不菲。据悉,王公子买下这个域名,是因为喜欢“撕逼”这个名字。呃,果然任性。

去年5月,锤子科技成功从一个网友手上购得t.tt域名,收购价不详,但据此网友声称为10几万。虽然称不上天价,但这个域名还是意义非凡。据悉,全世界三个叠字母的域名总共就七个,而目前开通的类似的域名就三个:c.cc、g.gg、t.tt。另外,此网友声称把TTT.TT也注册了,呃,这次谁准备买?

5.雷军嫌弃的告诉陈年:凡客已经配不上小米了 

是时候真正重新来看这一年来陈年和凡客的挑战,以下是记者胡勇对陈年的深度专访选段:

2012年,表面上看起来,凡客还很风光。“有春天无所畏”、“生于1984”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凡客广告遍布大街小巷。

从2010年到2012年3年间,凡客在市场上的营销投入分别为4亿、4.64亿元及5亿元,然而,公司收入增幅却逐渐下滑,亏损也日益扩大。与此同时,凡客产品糟糕的质量和口碑与广告之间的反差也愈加明显。

6.马云2亿美元入股第一财经,吹响中国版“彭博社”集结号 

昨天(6月3日)晚间,网上流传着看到各种关于阿里入股第一财经的消息。

有各种各样的版本,主要信息说是将于明天(6月4号)开发布会,宣布阿里将投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第一财经。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是说,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将向第一财经投资2亿美元,双方将于6月4日在上海签署协议。

7.消息称万达电商再换帅:CEO董策离职 正在四处挖人 

6月4日消息,有传闻称万达电商又出现人事变动,CEO董策将离职,万达已经在电商圈里开始四处挖人,但目前还未找到合适人选。万达电商方面回应称,并未接到类似消息,且董本人仍照常上班。

去年8月底,万达联手百度、腾讯两巨头成立电商公司,董策任CEO,但上任不到一年便秘密离职。在董策之前,万达电商另一位CEO龚义涛任职两年后离职。消息称,此次董策离职比较突然。原定于6月4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的万达电商众高管会面延期更加剧了外界对万达电商人事变动的猜测。

8.支付宝是怎么做风控 保证账户安全? 

作为一款实名用户数超过3亿、单天交易笔数能够达到1.97亿的交易工具,支付宝是靠什么来保障账户的安全。

首先,支付宝密码都是怎么丢失的?

最大的丢失来源是扫号,你在别的网站账号密码丢失后,被用来登陆支付宝。由于使用的是同一套密码,所以导致支付宝密码丢失。这样的丢失比例,占到整个密码丢失案例的47%。

第二种就是社工,假冒各种公检法、熟人好友、假客服等,通过短信、聊天工具,把你的各类信息骗走,然后盗取或是更改你的密码。钓鱼和木马也有一定比例,钓鱼就是搞个假网站,比如弄个tiaobao.com,长得和淘宝很像,蒙骗你输入账号、密码,而木马就是中毒。

9.小米新品曝光 雷军6月10日揭秘21世纪互联网三大件 

昨天,小米预告称,将在6月10日举办媒体沟通会,宣传语“海纳百川”。不少小米员工转发了该微博,称“6月10日,和雷军一起去看海”。

今日,小米在官方微博放出一张颇有意味的宣传海报,并问道:你认为互联网时代的三大件是:____,____,____。6月10日下午2点半,小米媒体沟通会有惊喜。

小米路由器官微转发次微博称:“有一个是我,剩下两个是啥?”

10.58艰难期:姚劲波卖1个域名换几十万发工资 

回头来看,我人生的很多东西,其实在18岁那一年就已经决定了。

那一年,我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一上大学,就听说过雷军,看了他在《计算机报》上的一个采访,觉得这个人挺厉害的。很快,他回学校来做演讲,给了我几个印象。第一,他激情澎湃。第二,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一个词,叫管理。第三,他谈到和微软的竞争,说要用未来十年,再和微软来一次豪赌。下面掌声雷动,觉得不愧为我们的大师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