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HostingCon 2015中国站全球主机大会完美落幕

 2015-06-09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5月30日,由ResellerClub主办的HostingCon 2015中国站于深圳君悦酒店如期举行!大会现场超过375位来自中国及周边地区如香港,马来西亚等同行参加本次大会。参会者涉及行业包括域名代理商,IDC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网页设计人员等。

本届大会延续上届辉煌,取得了完满成功!

5月30日早上9点30分,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先生为本次大会献上首个开场演讲!演讲主题为融合创新--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紧接着是微软中国的Alvin Lim先生带来的精彩演讲——中小企业如何从云操作系统获益。HostingCon中国站主会议厅10大专题演讲,场场听众爆满!

本届大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IT行业参展商,他们有ResellerClub、.org注册局,Hkcolo机房,华云数据,阳光云,Krypt数据中心等。各大知名IT行业商家的到来,为此次大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本次大会还得到域名城,站长之家,21cn.com,A5站长网,速途网,飞象网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作为HostingCon中国站的主办方——ResellerClub,更是沉浸在浓烈的行业交流气氛中!专业且耐心地与参会者交流,答复参会者的咨询等。ResellerClub及其他参展商展位吸引了大批参会者前来,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当然,本次大会除了由行业内的知名人士开展的主题演讲以及安排各个参展商之间的自由沟通与交流环节,另一个让人期待的就是HostingCon大会安排的抽奖环节!本环节提供多项大奖,包括HostingCon欧洲站通行证(往返机票及3天2夜酒店入住),.ORG注册局提供的iPad Air,ResellerClub提供的 iPad mini3,.Club提供的加拿大金币,Krypt机房提供的充电宝等!

精彩的一天,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HostingCon2015中国站给所有参会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以及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HostingCon2016中国站!咱们明年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ingCon2016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完美落幕

    2016年5月28日,由ResellerClub主办的2016年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于深圳君悦酒店如期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企业互联网高层、域名注册局,云计算大咖、IDC行业精英、安全专家等嘉宾前来助阵,同时现场超过590位来自中国及周边地区如香港,马来西亚等同行参加本次大

  • HostingCon 2016全球主机大会议程安排

    由HostingCon与ResellerClub携手举办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urstDatacard,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hkcolo,联动优势,.Club注册局,.VIP注册局,天下数据

    标签:
    主机大会
  • 天下数据受邀出席2016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

    由resellerclub和penton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即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拉开帷幕。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会议议题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并做出最权威

    标签:
    主机大会
  • 微软中国登场HostingCon主机大会开场演讲大揭晓

    距离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开幕不到3周,近日,HostingCon大会组委会公布了大会开场及更多议题演讲嘉宾。今年HostingCon主机大会演讲嘉宾阵容强悍,来自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rust,纳网科技,香港电讯,青云,天下数据,朔光公关,Afilias,Radix注册局等国内

  • HostingCon 2016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公布

    一年一度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大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公布,更多嘉宾和演讲主题同步确认中。会议议题及演讲嘉宾首公布本次HostingCon2016中国站特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近年来网络上出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