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纯文本链接和锚链接的作用区别是什么?

 2015-06-12 10:48  来源: 贵州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纯文本链接和锚链接的作用区别是什么?平时在做外链的时候,一般都用纯文本链接和锚链接,贵州高一度认为锚链接的作用比纯文本链接要好,但是有很多人说如果方法不对可能会被降权。那么在做锚链接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纯文本链接的作用是不是真的很小呢?

什么是纯文本链接?无法使用鼠标直接点击进入网站的链接。最简单的理解方法就是纯文本链接所使用的形式跟文字一样的,鼠标移动链接上面没有任何的改变。

什么是锚链接?实际上就是链接文本,又叫锚文本。可以理解为:带有文本的超链接,就叫锚链接。可点击

纯文本和锚文本的区别?

相同点:

都能引导蜘蛛去目标网站

不同点:

1,用户看到锚文本直接点击进入。

2,锚文本关键词要多样,不能单一,如:贵州高一度 ,如 ,高一度SEO ,关键词可以不一样,但是做链接的时候,可以做同样的纯文本或锚文本。

3,锚文本链接ULR要多样,如,首页、栏目页、内容页。

贵州高一度认为纯链接是做的域名权重,锚链接可以做关键词权重。锚文本链接是要比纯文本链接要好,做锚文本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你做的这个连接是否能真整的能吸引用户点击进入你的网站,如果能就是好的不能那么对网站就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两者可以互相结合起来推广,不用拘泥于哪一种。

文章由高一度SEO: 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不同观点欢迎探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