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纯文本链接有用吗 和锚文本相比呢

 2020-10-23 15:24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纯文本链接?什么是锚文本链接?纯文本链接(外链)有用吗?

百度百科给出的纯文本的定义为:纯文本链接因为没有超链接,用户不能通过直接点击到达指向的页面,但客户也可以通过复制、粘贴,进入指定的网站页面。

纯文本和锚文本有什么区别?纯文本好还是锚文本好?

纯文本和锚文本相比,锚文本的效果更好,因为锚文本为超级链接,可以直接点击到达指定链接,而纯文本则需要用户手工复制粘贴,效果较差。

既然锚文本效果好,纯文本效果差,纯文本是不是失去价值了?

锚文本比纯文本效果好,这是十分肯定的,可是纯文本也并非一无是处,因为有些网站不支持锚文本传输协议,只能做纯文本链接。

总结 :纯文本外链还是有价值的,如果无法做锚文本外链,可以做纯文本外链。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34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