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锚文本指向首页还是内页

 2020-12-11 15:25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锚文本是什么意思,锚文本应该指向首页、还是指向内页,指向首页和指向内页有什么区别,锚文本的作用是什么,一篇文章可以做几个锚文本。

给关键字加上链接就成了锚文本,锚文本有两种形式,站内的叫做锚文本,站外的叫做外链。锚文本多数情况下指的是站内锚文本,常见的锚文本的做法就是给目标关键词加上链接,当然、也可以为长尾关键词加上链接。

至于锚文本指向首页还是内页的问题,还是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没有特殊需求,目标词的锚文本链接可以指向首页。但是,在一些特殊时刻,目标词未必指向首页。不建议设置自动锚文本功能,尤其是体量比较小的个人博客。

锚文本不需要每一篇文章都设置,需要的时候设置就好。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11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锚文本

相关文章

  • 网站每天更新几篇文章,一篇文章可以带几个锚文本

    对于网站每天更新几篇文章,搜索引擎没有设定上限,也没有设定下限,关键在于您能否保证文章质量。若能保证文章质量,更新的越多越好,若不能保证文章质量,更新多少都没有意义。

    标签:
    锚文本
    seo优化
  • 锚文本的多样性 锚文本和纯文本有什么不同

    外链锚文本也可以设置不同关键词,同一个关键词,也可以设置不同链接,外链锚文本链接可以指向网站首页,也可指向栏目页面及其它页面。

    标签:
    锚文本
  • 什么是锚文本 做锚文本的注意事项

    一个页面权重有限,若是加了太多锚文本链接,会然这个页面权重稀释严重,所以适量添加。一篇好的文章,100-200字中有一个锚文本就差不多了,也就是说一篇800字的文章锚文本数量也就4-8个左右,4个最佳,当然这个没有根据,只是小六的一点经验,自然形成就好。

  • 锚文本对关键词排名优化用处大吗如何操作

    一个页面一般来说导出锚文本不利于太多,如果太多的导出,会分散当前页面的权重值,不利于优化排名,所以我们尽量每一篇文章的锚文本控制在1-3个就可以了,如果文章字数很多,也可以控制在3-5个左右,不要重复的添加某一个锚文本的关键词,会遭到惩罚,也不要总往首页添加,也是不行的,好了,今天我们就分享到这里。

  • 文章都需要加上內链锚文本吗

    提升用户体验,例如给某个关键词加上链接,链接到另一篇文章,通过另一篇文章详细介绍这个关键词的意思,这样做有两点好处,一是降低了用户跳出率,二是节省了文章占用空间。

    标签:
    锚文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