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文章都需要加上內链锚文本吗

 2020-11-02 13:32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篇文章都需要加上內链锚文本吗?可以设置自动添加内锚添加吗?

有些文章中加入了锚文本,这些锚文本或是目标关键词的内锚,或是长尾关键词的内锚,或是站内链接,或是站外链接,添加这些链接主要发挥几个作用。

一、提高关键词权重,例如在文章中插入目标关键词并加上链接指向首页。

二、提升用户体验,例如给某个关键词加上链接,链接到另一篇文章,通过另一篇文章详细介绍这个关键词的意思,这样做有两点好处,一是降低了用户跳出率,二是节省了文章占用空间。

那么、是不是每篇文章都需要加上锚文本呢,并不是,且没有必要设置自动添加锚文本,添加锚文本是为了提升权重和用户体验,如果不能提升用户体验,就没有必要添加。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34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锚文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